C朗開齋轟5球 破魯爾紀錄

[2015.09.13]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左,法新社)昨日終止開季2輪未建功的「奇聞」,更一口氣入5球,助球隊作客以6:0大勝愛斯賓奴之餘,更以230球成為球會聯賽入球王。

膺皇馬聯賽入球王

C朗昨日只花20分鐘已連中三元,皇馬再憑賓施馬於28分鐘建功,上半場領前4球。下半場,C朗於61分鐘和81分鐘再建兩功,個人狂轟5球,助皇馬以6:0大勝。C朗更以230入球膺球會聯賽入球王,舊紀錄為魯爾的228球,值得留意的是,C朗只花204場改寫紀錄,比魯爾的550場少於1半。

皇馬前線愈踢愈順,後防亦沒有因收購曼聯門將迪基亞失敗而亂了方寸,昨仗繼續憑基羅拿華斯穩定的表現,保持今季西甲3場「清白之身」。教練賓尼迪斯賽前亦表明對這哥斯達黎加門將「絕對信任,對方亦知道這一點」。

更多體育一
剛迎接次子出世的美斯,周六作客硬撼馬德里體育會雖沒列正選,但後備上陣照樣取得致勝入球,替巴塞隆拿最終反勝2﹕1,取得3分。 巴塞隆拿今... 詳情
拜仁2﹕1險勝奧堡 德甲4連勝
周六德甲,拜仁慕尼黑全憑湯馬士梅拿(圖)在完場前射入12碼,才在主場以2﹕1險勝奧格斯堡。 拜仁今仗先失守,在上半場43分鐘,門將紐亞... 詳情
莫湯保入選NBA名人堂
美國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12日宣布了入選2015年名人堂的名單,NBA傳奇巨星莫湯保(圖右)、WNBA三屆最有價值球員萊斯利均榜上有名。莫湯保... 詳情
加國男籃季軍戰險勝墨西哥 有9名NBA球員坐鎮的加拿大,日前在美洲男子籃球錦標賽4強,雖然有奧利尼克轟入34分和搶得13個籃板,仍以7... 詳情
車路士27年最差開季
場均失球2.4個,對手39次射門中目標,2項數據暫時都是英超最差。大概沒有多少人會想到,去季英超防守最佳的車路士,今季5場聯賽過後退步幅度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