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寶傳被架空:我仍是亞視執董

[2015.09.16] 發表
蔡國威主持的兩個新節目已落實。(攝影╱記者:林祖傑)
黎燕珊(左)與葉家寶(右)已有28年友情。(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葉家寶、黎燕珊及蔡國威昨日出席長者活動,葉家寶透露亞視員工8月份薪金已發放,餘下20多名高層包括他的薪金亦於今日發放。他稱有信心完成新股東審批,新股東所注資的100億元到位,一切都沒問題。他表示屆時亞視將會馬上請人,因各部門均缺人,待架構重組便會實行。有指新股東司榮彬曾於內地遭刑拘,他表示有接觸對方,對方會在適當時候出來澄清。有指他慘被架空,葉家寶強調至今仍是亞視執董,儘管公司會安排他在任何地方發展,經過這一年艱辛,他亦不怕任何障礙。

蔡國威已出糧

黎燕珊知道葉家寶不開心,與對方28年友情,如對方真的打工打到坐監,她一定上街舉牌抗議。不過,她認為亞視有新股東入主是好事,如亞視轉穩定,她透露也跟朱慧珊傾過,是否重投亞視懷抱,主要睇工作是否適合再考慮。

蔡國威表示已出糧,更透露主持的兩個新節目亦已落實,其中一個關於股票的遊戲節目,獎金更不設上限,他揚言十分有信心節目不會胎死腹中。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何超瓊與父合照慶祝 港大頒名譽大學院士
【明報專訊】何超瓊(Pansy)與鄧鉅明博士等昨日獲香港大學頒授名譽大學院士。Pansy表示在爸爸何鴻燊的母校獲頒院士感到非常榮幸,意義深遠... 詳情
趙雅芝不信黃愷傑張雨綺緋聞
【明報專訊】趙雅芝昨日聯同義工團「芝子花開」16名成員到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探訪,派發愛心福袋予獨居長者,提早共度中秋佳節。談到細仔... 詳情
方力申鄧麗欣 不排除外國註冊結婚
【明報專訊】方力申與鄧麗欣(Stephy)合演的電影《紀念日》前晚聚餐,有報道拍到小方試西裝,指他跟Stephy快將結婚,小方作出否認,澄清... 詳情
千嬅唔畀囝囝做童星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她直言平時回復母親身分送兒子返學打扮好隨意。她表示初時送兒子返學時,其他家長可能見她是藝人都不敢跟她... 詳情
紐約開騷遇911周年  安仔取消行程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為新城音樂會打頭陣演出,安仔表示前日剛由紐約開完騷返港,一落機便趕到會場,笑言還早到了。談到今次美國之旅,安仔稱因行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