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蕙敏再戰樂壇 無礙造人計劃

[2015.09.16] 發表
李蕙敏一身性感打扮現身,自爆老公沒詐型。(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李蕙敏(Amanda)昨日簽約加盟娛樂公司BIG ECHO,以歌手身分重新出發。她悉心打扮穿上連身裙示人,真空上陣的她一度凸點。Amanda獲老闆送上過千萬元鑽飾外,公司同門師姐丁悅亦送花以示歡迎,追隨多年的粉絲送上模型直升機,寓意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萬千寵愛在一身的Amanda透露老公要上班而未能出席,但一直支持及尊重她的工作,就算打扮性感都不會詐型。

Amanda表示今次簽約三年,是「開心價」酬勞,她會盡力而為做好工作,未來將會推出新歌、新專輯及不排除參與電影拍攝。她說:「我之前拍過美國的獨立電影,只是當時沒太多報道,拍電影不一定拍大片才是好。」再次投入娛樂圈工作,會否影響婚後的造人計劃?她稱:「不會,新公司做什麼都可以,好自由。我都這麼大,小朋友有就有,是天賦的禮物,順其自然。我跟我先生都想要小朋友,但不可強求,我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水原希子三浦春馬超親民 逾千港迷撐《進擊的巨人2》首映
【明報專訊】電影《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昨晚於apm商場舉行全球首映禮,男女主角三浦春馬及水原希子出席,吸引過千粉... 詳情
少時泰妍EXO伯賢終分手
【明報專訊】去年6月,韓媒爆料指少女時代成員泰妍跟同門師弟組合EXO的伯賢暗搞「姊弟戀」,可惜這段戀情卻得不到粉絲的支持和祝福,屢傳無疾而終... 詳情
張賢勝失場為拍拖?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east上周末(12日)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成員龍俊亨及梁耀燮等均有亮相,唯獨隊友張賢勝缺席,事後有網民宣稱當日在首... 詳情
韓藝瑟吻男友 GD做電燈膽
【明報專訊】韓劇《烏龍女特務》女星韓藝瑟與音樂人男友Teddy的戀情愈來愈公開,繼今年3月首次透過Instagram上載二人合照後,昨日再於... 詳情
IU來港騷腿
【明報專訊】演罷韓劇《製作人們》後,女歌手IU上周來港宣傳10月個唱,順道為時尚雜誌CeCi拍攝創刊21周年紀念版封面及內頁照,昨日在網上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