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戀仲》扮路人甲

[2015.09.16] 發表
指原莉乃(中)客串演出《戀仲》結局。
石原里美伙拍山下智久主演的《朝5晚9》,將緊接《戀仲》播出。

【明報專訊】由日劇《安堂機械人》女星本田翼及《今天不上班》男星福士蒼汰首次擔綱主演、幾乎淪為富士電視台最低收視「月九」劇的《戀仲》,前晚終於播出結局,平均收視率回升至11.5%,總算險守「雙位數」作結。

電視台為了搞搞新意思,《戀仲》結局最後10分鐘改為現場直播,穿著浴衣參加夏天祭典的本田和福士,找來「路人甲」為他倆拍照留念,而這個「臨時演員」竟是AKB48「一姐」指原莉乃,令粉絲驚喜不已。事後指原透過Twitter上載3人合照,更以「月九女星」自居,非常搞笑。

《戀仲》煞科後,富士為免再「擔驚受怕」,於是請來名氣較大的山下智久伙拍石原里美,接檔演出下一輪「月九」劇《朝5晚9》,預告片昨日曝光,扮演富貴和尚的山下聲言要在3個月內娶得英語教師石原為妻,二人關係如何發展令人好奇。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