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撞死過路老婦 年輕司機助查

[2015.09.23]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橡樹街(Oak St.)前晚發生汽車撞死過路行人的嚴重交通意外,死者為一名75歲女長者,涉事的19歲溫市男司機留在現場配合調查。警方相信意外不涉及醉酒駕駛。

溫市警方發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前晚10時左右,一名75歲女長者於橡樹街(Oak St.)夾53街(53th Ave.)附近橫過橡樹街,被一輛沿橡樹街南行的汽車撞及,女長者當場身亡。

駕駛肇事車輛是一名19歲溫哥華青年,他留於現場配合警方調查。經初步調查,溫警相信車禍不涉醉酒駕駛,拖走肇事車輛後會進行相關的機械檢查,亦會收集、查看附近路段的監察錄影畫面,理清意外真相。

今次意外是溫哥華今年發生的第10宗致命車禍,其中有8名死者都是行人。

更多加國新聞一
笨賊偷車自投警網
【明報專訊】一名快遞司機在送貨期間未將車匙拔出,返回後發現賊人正將汽車開走,立即報警求助。偷車賊雖逃離現場,但後駕車經過溫市警局,並於警局附... 詳情
3女子接連遭槍殺 渥京警方迅捕疑兇
【明報專訊】渥太華谷周二發生槍殺案﹐警方大舉出動﹐搜查嫌犯﹐數小時後﹐警方在渥太華拘捕一名57歲男子﹐懷疑他與3名女子的死亡有關。 ... 詳情
(滿地可22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16歲少年涉搶劫、恐怖罪行案﹐檢察官周二結案陳詞﹐指少年決意赴敘利亞﹐替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搶劫﹐為出國籌集路費...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教育廳日前丟失一個未加密的備份硬盤,其中包含340萬名學生的個人信息,教育廳已承認疏忽。 丟失的硬盤內有2011年學... 詳情
哈珀誇言5年增130萬職
(加新社22日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與他的保守黨對手﹐在周二找到罕見的共同話題﹐兩人想像﹐沒有總理哈珀﹐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