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前鋒哥斯達動粗停賽3場

[2015.09.23]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左)場外是好好先生,有球迷上載與他的合照至社交網站。(網上圖片)

車路士今日將在聯賽盃第3圈作客英甲球會華素爾,領隊摩連奴透露隊長泰利及前鋒法卡奧將會復任正選。而賽前傳出壞消息,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因為之前對阿仙奴一仗動粗,罰停賽3場。

英格蘭足總周二宣布,迪亞高哥斯達在上輪聯賽對阿仙奴時,於禁區內掌摑及拉跌阿仙奴後衛哥斯尼,要罰停賽3場。

哥斯達這仗除了與哥斯尼發生衝突之外,也間接使阿仙奴另一後衛基比爾包列斯達領紅牌被逐,而早前因阿仙奴提供了有關片段證實包列斯達的後腳,與哥斯達沒有接觸,從而英足總已取消後者的紅牌。對於哥斯達的停賽令,據英國《鏡報》報道車路士不可以上訴。

車路士發表聲明,就判決表示失望,正等待足總方面的書面通知,才作進一步評論。

英足總官方聲明指出,哥斯達明顯侵犯哥斯尼,雖然球證當時無判罰,但球證組成的3人調查小組各自翻看相關片段後,就事件達成共識。

更多體育一
伊巴謙開齋 巴黎聖日耳門大勝甘岡
兩個球壇奇人伊巴謙莫域與巴洛迪利都在周二的比賽開齋,取得本季首個法甲聯賽入球。 早前受傷患困擾的伊巴謙莫域在周二巴黎聖日耳門對甘岡之役... 詳情
加人主場不敵鯊魚
溫哥華加人周二主場再戰聖荷西鯊魚,但這仗給對手以4:0反勝一仗。圖為加人球員貝路斯(下)與鯊魚球員梅拿在第二節扭作一團。 另一場季前賽... 詳情
費Sir暗批朗尼非頂級
曼聯前帥費格遜近日為個人新書《領導者》(Leading)宣傳,強調在奧脫福26年半,麾下只有4個世界級球員,分別是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簡... 詳情
費格遜在新書中提及自己兩年前決定退休前,曼聯的首選接任領隊是哥迪奧拿,而後來走馬上任的莫耶斯則只是第6人選。 莫耶斯第6人選 費... 詳情
費格遜:退休只為妻子不孤單
73歲的費格遜非常享受現在的退休生活,但他接受專訪時透露,自己其實是為了妻子才選擇於2013年告別曼聯。另外,他還表示自己看好傑斯日後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