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臟M機 奧朗德指巴沙爾須下台

[2015.09.29] 發表
法國戰機日前空襲襲Q亞的伊斯蘭國組織。(美聯社)

法國總統奧朗德說,人們無法想像一個有總統巴沙爾.阿薩德仍然掌權的襲Q亞政治解決方案。

奧朗德周一在紐約向記者說,巴沙爾·阿薩德聲稱,他是與伊斯蘭國極端分子之間的選擇,這是妄想。被問到如何實現這種政治過渡時,他說,正努力探索,對襲Q亞有影響力的國家,包括伊朗、伊拉克、阿拉伯海灣國家和其他鄰近國家,都應該參與。

奧朗德與一個西方支持的襲Q亞反對派組織代表團會晤近一小時後作此表示,他又提議大規模援助襲Q亞鄰近國家,協助應付襲Q亞難民大量湧入問題。

另方面,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周一表示,法國會對襲Q亞的伊斯蘭國組織發動更多空襲。他說,會有更多空襲和行動來保嬰菑v,防止這些外國戰士訓練營繼續訓練恐怖分子及派往法國或歐洲施襲。

更多國際要聞
加盟日球隊 哈薩克排球女神被指叛國
【綜合報道】在港台爆紅的哈薩克12頭身排球甜心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圖)最近不太開心,因加盟日本球隊後被批「叛國」,... 詳情
【綜合報道】泰國國家警察局周一下午,舉行曼谷四面佛爆炸案的記者會,聲稱已破案,並公布整個拘捕案中相關細節。 當局指,有證據顯示,上月的... 詳情
【綜合報道】以沙特阿拉伯為首的聯軍,今日繼續向也門叛軍青年運動的據點空襲。不過,炸彈誤中一個正在舉行婚禮派對的會場,造成38人死亡,至少40... 詳情
奧迪也陷排氣醜聞 約210萬車裝作弊裝置
【綜合報道】德國福士集團子公司奧迪汽車日前承認,全球約有210萬輛奧迪車安裝了福士所謂的能夠騙過尾氣排放測試的作弊裝置。而福士旗下另一品牌斯... 詳情
【綜合報道】蘋果自iPhone 5C以後,就在容易進水的音量鍵及電源鍵周圍,加入可伸縮防水的橡膠圈。國外保修服務提供商去年即對iPh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