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林竊賊被控11罪
涉多宗偷車入屋爆格

[2015.09.29] 發表

【明報專訊】高貴林皇家騎警日前拘捕一名素里男子,懷疑他涉及多宗入屋爆竊和偷車案,現共控其11項相關罪名。

本月17日下午2時左右,警員於科摩湖路(Como Lake Ave.)夾泰莫徑(Thermal Dr.)地區看見一名男子身穿反光背心,頭戴安全帽,正駕駛一輛綠色的本田思域私家車。當警員準備截停該車時,又接獲報案電話,指一名歹徒身穿反光背心,頭戴安全帽,不久前剛爆竊距離科摩湖路3公里處一所獨立屋。

稍後,一名巡邏警員發現一輛綠色思域私家車停於一處停車場,車內無人,車牌盜用他人,汽車吻合失車特徵。當一名男子返回取車時,看見警員即時拔腿逃跑,但最終遭警方拘捕。

26歲素里男子Zachariah Pakarinen現遭警方扣押,提控其3項爆竊、2項藏有贓車、2項藏有爆竊工具、2項藏有偷竊所得物品、1項偷車及1項偷竊車牌,總共11項罪名,今日過堂,接受聆訊。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省教育廳宣布撥款一百萬元,用於本學年的教師培訓項目,另外亦會在未來三年,撥出價值一億元的工作時數,助公校教師預備及適應新課程。 ... 詳情
青年涉殺懷孕女友開審
【明報專訊】2012年16歲少女福勒(CJ Fowler)被殺,她生前男友,現年24歲的泰勒(Damien Taylor)被控二級謀殺一案昨... 詳情
哈珀杜魯多激辯褫奪公民權 唐民凱坐觀虎鬥左右開火
【明報專訊】聯邦政黨領袖周一辯論外交政策﹐原意是放眼世界﹐但3大政黨不忘內政。保守黨領袖哈珀與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 詳情
安省府售電力股權惹反對 不利聯邦自由黨選情
(多倫多28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計劃第一電力(Hydro One)部分股權﹐愈來愈多市鎮反對這個計劃。在反對派中﹐一些市級政客周一說﹐這問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