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爭商標欠理據 通訊局﹕不調查

[2015.09.30]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網絡(港視)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無)由電視市場鬥到商標競逐,港視去年6月12日向通訊局投訴無邢m先註冊及挪佔港視的商標,批評無角狦v爭,阻撓港視建立品牌認同,有礙港視加入電視市場。通訊局初步調查顯示,港視與無角斷互相反對對方的商標申請,最終裁定無理據展開全面調查。

無足Q回應稱歡迎通訊局的裁決,指有關決定確認無足O合理及合法地維護其商標。

據通訊局公布,前身為城市電訊的港視聲稱,自2012年11月開始用「HKTV」這名稱或標誌,無谷b港視的商標註冊程序中提出反對,並搶先註冊及挪佔港視商標,批評無言H新加入市場者的業務名稱作商標,並非「正當競爭」。

原投訴無邢m註冊「反競爭」

不過,無谷V通訊局反駁,指無貝1967年起在港出版周刊《香港電視》,「香港電視」、「Hong Kong Television」及「HKTV」是不同年代香港市民熟悉的三個無邦q視品牌。無豆颿港視利用其聲譽得益,直指港視不真誠行事,促使無乖腔悼眸楞O障本身權益。

更多港聞
採商業發展 啟德「城中樂園」徵意向
【明報專訊】特首於2013年《施政報告》建議,在啟德發展區前機場跑道末端設立「城中樂園」。繼設立郵輪碼頭後,發展局昨起就毗鄰碼頭的5.93公... 詳情
亞視稱加薪 基層最多三成
【明報專訊】亞視第四度遲交帳目被罰,原本須於今年4月向通訊局提交2014年度審計帳目,結果一拖再拖,起初延至7月31日,惟亞視於新限期10日... 詳情
【明報專訊】食環署昨公布,下月5日至11月5日公開配售和合石橋頭路靈灰安置所第五期新骨灰龕位,全數5069個,包括1184個戶外及3885個... 詳情
百歲老空軍﹕毋懼死亡  三次險殉國    「唔死得就繼續打」
【明報專訊】二戰香港老兵——抗日戰爭已過70多年,當中的事[已成歷史,但對參與其中的老兵而言,不少片段仍歷歷在目。年逾百歲的胡漢能,是仍健在... 詳情
【明報專訊】性格樂觀的胡漢能接受訪問時說,因抱茧囍漲p歸的心態上戰場,毋懼死亡,當兵「其實唔辛苦」;因要上場打仗,不會捱餓,空軍薪金亦比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