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聖誕悲喜大不同 車仔狂歡維拉冇份

[2015.12.05] 發表

聖誕佳節快到,英超球星大部分要「加班」比賽,不能在正日開派對慶祝,惟有趁近期有空檔提早慶祝。開季堪稱災難的車路士,近期狀態回升,在主帥摩連奴准許下,迪亞高哥斯達與其他巴西同鄉往夜總會玩到通宵達旦,但另一支戰績不濟球隊阿士東維拉,領隊加迪則明言「這是派對時間,但我們冇份」。

哥斯達玩至凌晨3時

車路士今晨主場迎戰般尼茅夫,摩帥或許眼見球隊近2仗英超1勝1和,稍稍「止血」,於是准許球員提早舉辦派對。上仗突然被貶後備、更在場邊怒擲「龜背」的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即與同聲同氣的拉美利斯及羅拔堅尼地前往夜總會玩至凌晨3時。

不過力爭正選的他亦沒有放肆,9小時後即狀態十足地出席球隊的高強度操練。

高圖爾斯復出後防更穩固

另外,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對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歸隊深表高興,認為車仔得此世界最佳門將回歸,感覺變得更好和更具安全感。

泰拔高圖爾斯不經不覺已受傷缺陣3個月,出席對般尼茅夫賽前記招時,車仔領隊摩連奴終帶來其歸隊的喜訊,他說:「高圖爾斯歸隊令己隊感覺更好,更感安全,他是己隊上季的正選門將,是己隊的基礎。」

摩連奴強調高圖爾斯的重要性:「失去高圖爾斯數場比賽,己隊還可以應付得來;但是要失去他3個月,19場比賽,沒有了世界上最好的門將,己隊是感到艱難的。」

摩連奴同時亦透露了更多陣中情況,泰利、拉美利斯和法卡奧將繼續缺陣,迪亞高哥斯達則會上陣。

至於在英超包尾的阿士東維拉則沒這福氣,新帥加迪說﹕「很多歐洲球員也想在拆禮物日比賽。你可跟家人慶祝聖誕,然後準備好作賽。這是我們的工作,當然,這是派對時間,但我們冇份。」

更多體育二
違規踢出國王盃 皇馬即時訴上訴
西班牙足總於周五宣布,皇家馬德里因日前派出不符合參賽資格的球員出戰西班牙盃,在違規情況下已被逐出賽事。皇馬方面隨即表明會提出上訴。 皇... 詳情
由乙組教至英冠 哈索賓基接流浪帥印
昆士柏流浪(QPR)周五宣布,前車路士射手哈索賓基成為主帥。 43歲的哈索賓基,上季帶領伯頓贏得英乙冠軍兼升班資格之後,今季在英甲成績... 詳情
羅渣士轉行講波經
北愛爾蘭籍主帥羅渣士將會捲土重來,重踏英超舞台,但今次將以電視足球評論員身分而臨,而非以主帥身分帶領任何球隊。 羅渣士早前因帶領利物浦... 詳情
紐卡素領隊麥卡倫眼見球隊戰績直插谷底,在記者會34次提到「信心」二字,希望刺激球員士氣。 英超球隊紐卡素今季由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麥卡倫... 詳情
加利仔旺氣逼人 沙城1:1逼和哈特普爾
周五英足總次圈,由曼聯92班傑斯、史高斯、畢特和尼維利兄弟做班主的沙福特城,於主場鬥哈特普爾。沙城有加利尼維利特意由西班牙回英國捧場,最終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