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婦涉性賄美關員換過關

[2015.12.0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55歲婦人楊紅(音譯,Hong Yang)今年7月與居住在美留學的女兒,乘搭法國航空從法國巴黎飛抵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時,涉嫌向關員提出性賄賂,好讓攜帶共值16萬美元未申報物品的女兒成功過關。楊紅目前被美國國家安全局特工以海關欺詐罪拘捕。

美媒報道,關員在楊婦女兒行李中查獲名貴銀包、腕錶、皮草及鑽飾等多件未申報物品。法院文件顯示,楊紅當時向關員遞上一張寫有其暱稱及電話號碼的紙張,並稱只要放行其女兒,便送上價值一萬美元的腕錶。

該名關員隨後離開並裝上錄音器材折返,再將紙張歸還楊紅。楊又向關員提出「陪睡」及帶他到中國的條件作交換。及後楊離開機場,未被即時檢控。上周末楊準備乘搭飛機返回中國時在機場被捕。

案件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一開庭審理,楊紅暫准以25萬美元保釋。其代表律師形容今次事件是一場誤會,造成一名出色女士不公正地被捕。

更多中國新聞
七旬獨居翁  飢寒拆被吃棉花
【明報專訊】江蘇南京一名七旬獨居老翁,雖然有4名子女,但因行動不便且無人照顧,前晚在飢寒交迫之下竟吃棉被內的棉花充飢,令人心酸。老翁兒子辯稱... 詳情
作家倡7年婚姻有效期 網民:沒事找事!
【明報專訊】 內地專欄作家魯國平近日提出一個驚人的觀點,建議結婚證有效期應為7年,他指出,結婚證也應該像駕駛證、身分證等證件一樣要有個有效期... 詳情
【明報專訊】平日常以「肚內的蛔蟲」形容最了解自己的人,浙江溫洲一名78歲的鄭姓婆婆,肚內真的長了一條蛔蟲。她上月底因腹痛求醫,醫生施手術在其... 詳情
深漢追討半年欠租 傳遭龍崗女政協派人毆打
【明報專訊】 深圳龍崗區有家具廠黃姓東主稱,該區女政協委員鄧紫香長期拖欠廠房租金,涉及金額逾60萬元(人民幣.下同),但派人上門催討時卻被毆... 詳情
33車連環撞 6死4傷
昨日清晨8時15分許,山西太長高速公路發生33輛車在濃霧中連環相撞的慘劇,6人死亡,其中一人墜橋身亡,另有4人受傷。死者中包括被稱為「太行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