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臥路中不治 男子證遭車撞
素里警尋遺保險槓司機

[2015.12.0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一名男子上周五失去意識,躺在道路正中央,被人發現送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初步調查,騎警相信死者是一宗汽車撞及行人後不顧而去的受害者,現公布一件於現場發現的車輛零件圖片,希望公眾協助尋找肇事汽車及其駕駛者。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上周五(4日)深夜11時55分左右,騎警接報後趕至市內喬治國王路(King George Blvd.)12600號路段,發現一名失去意識的男子躺在路中央。急救人員隨後將男子送院治療,最終宣告不治。警方最初認為男子可能是從天橋墮下,或遭汽車撞及,但並無目擊者證實。

經警方進一步調查,確認死者為26歲素里男子,於現場被一輛汽車撞倒,肇事車輛司機不顧而去。調查人員於現場收集到大量證物、證據,包括一件紅色、塑膠材料的汽車前端保險槓,推斷肇事汽車可能是一部1997至2001年之間的本田(Honda)Prelude型號私家車,當時正沿喬治國王路南行。

騎警呼籲,市民如發現有類似上述車輛的前保險槓損毀,或其他任何案件相關消息,請致電素里皇家騎警或滅罪熱線。

更多加國新聞二
特朗普大廈被要求改名
【明報專訊】美國地產大亨、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發表禁止穆斯林進入美國的言論後,不但遭受白宮發言人抨擊,連溫哥華... 詳情
賀謹切除白內障 自稱視野清晰助打擊政敵
(卑詩維多利亞8日加新社電)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圖,John Horgan)指自己今年接受白內障手術後視野清晰,有助他的政黨集中打擊自由黨... 詳情
【明報專訊】過去3個月,素里皇家騎警展開打擊劫案專項行動,共拘捕38名疑犯,控告他們打劫相關罪名。僅上月,警方就提控7名慣犯共32項搶劫罪名... 詳情
星期二成「裁員日」 阿省僱員上班忐忑
【明報專訊】原油價下跌﹐阿爾伯達省經濟不景氣﹐很多人面對裁員危機。心理專家說﹐僱員擔憂隨時捲鋪蓋﹐有很大心理壓力。人們受到的衝擊﹐大過裁員本... 詳情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新曝光的簡報文件顯示﹐自由黨政府欠缺數據和信息﹐作出決策﹐如何善用數十億元計資金﹐落實它大力宣傳的基建計劃。 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