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文就網絡23條表態 「我的歌詞隨便改」

[2015.12.10]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兩位樂壇重量級人物林夕與黃偉文(圖),在《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網絡23條)爭議聲中表態。黃偉文在facebook寫道:「方丈份人好大方,我羉q詞隨便改,You have my word!——黃偉文。」他講到明可以將他的歌詞隨便改,網民感謝他的大方,但仍擔心執法單位一樣可以告,黃偉文回應說:「至少我自己要把話講清楚!」

林夕感謝二度創作

至於林夕也在專欄表明歡迎網民改他的歌詞,他宣布:「願意不計較個人網上版稅,歡迎改我歌詞搞我歌詞,感激翻唱,謝謝各位二度創作,一力推廣原作。」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容祖兒被型男「壁咚」搞笑不浪漫
【明報專訊】容祖兒為百老匯拍攝新一輯廣告,導演事先預告為她度身訂做一場甜蜜又激情的「壁咚」鏡頭。初時祖兒以為導演「出蠱惑」,當見到型男出現,... 詳情
黃鴻升拍MV玩制服誘惑
【明報專訊】黃鴻升(小鬼)拍攝新歌《我朋友》MV,邀請好友修杰楷、歐漢聲、衛斯理、坤達參與演出,齊齊穿上高中制服,在學校上課、打鬧等,彷彿回... 詳情
柯俊雄追思會12•27舉行 台北工作室今起設弔唁堂
【明報專訊】金馬影帝柯俊雄於12月6日因肺癌病逝,享年70歲,家屬忙安排喪禮並選定遺照。家人特別挑選了柯俊雄朝氣勃勃的照片作遺照,他們認為告... 詳情
金剛張秀文日本「結婚」 無懼陳蕊蕊呷醋
【明報專訊】金剛、張秀文昨日出席主持無邪`目《進擊昇龍道》的記者會,早前捲入台灣夜店槍擊案的金剛現場示範遊日所學的武士刀劈竹,當工作人員遞上... 詳情
梁詠琪痛到行唔到 玩真人騷腿部抽筋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全員加速中》,眾人於節目中追趕跑跳在追逐,GiGi初時表現大勇,但遊戲開始不久她便腿部抽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