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連奴:球員為尊嚴而戰

[2015.12.10] 發表
車路士贏波,摩連奴神氣再現。(美聯社)

車路士歐聯分組賽贏波兼以小組首名出線,領隊摩連奴賽後指球員能從英超頹勢中振作,完全因為自尊心。

摩連奴說:「球員真的很堅決地去爭勝,也是為他們的尊嚴而戰。他們不想踢歐霸,特別是剛在主場落敗(上輪英超負升班馬般尼茅夫),如果兩連敗,將會對他們的自尊心造成嚴重打擊。所以,球員今仗顯示出堅硬及主動性一面,一直嘗試爭勝,因為和局是不足夠的,所以贏波是合理的。」

談到歐聯和英超戰績的巨大差異,摩連奴說:「運氣有時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們在英超就是缺乏運氣,每一個細節都對我們不利,對球員的自信心帶來一點打擊,故今仗對球員和球會,都是一場重要的賽果。」

隊長泰利也附和說:「在英超,我覺得是有點失了信心,在歐聯則不是。我們的進攻很流暢和具威脅,大家今晚都可以看到這一點。下周一我們將作客李斯特城,那是一場硬仗,但我們必須嘗試複製今天的表現。」

更多體育一
歐聯16強全部誕生,16強淘汰賽將於下周一進行抽籤。英超3路出線勁旅中,得首名的曼城與車路士下一圈將避開一眾勁旅,晉級形勢自是較佳。 ... 詳情
利華古遜和巴塞出局
E組方面,較矚目的是巴塞隆拿對利華古遜的一場。由於巴塞隆拿賽前已穩奪小組首名資格,剩下只是次名之爭。賽前保留出線希望的利華古遜,主力盡遣,無... 詳情
利物浦昨證實,「玻璃腳」前鋒史杜列治(圓圖)在星期日英超敗走紐卡素時拉傷腳筋,但只需養傷約兩周,有機會趕及在聖誕快車期間復出。另外,已出線的... 詳情
尹帥死撐曼聯進步
曼聯周二在歐聯B組生死戰以2:3敗走禾夫斯堡,無緣出線16強,領隊尹戈爾極度失望之餘,卻自撐領軍以來已令球隊進步不少,惟賽後他已成下任被炒領... 詳情
尹戈爾批小豬退步 「不再是拜仁的他」
曼聯領隊尹戈爾在球隊於歐聯不敵禾夫斯堡及出局後,並沒有特別點兵指個別球員需負責,卻指返回祖國比賽的德國中場「小豬」舒韋恩史迪加表現今非昔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