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舉辦地 溫市滿意度百分百

[2016.04.15] 發表

【明報專訊】會議管理專業協會(Professional Convention Management Association,簡稱PCMA)今年於溫市舉辦2016「會議領袖大會」(Convening Leaders)之後作出的民調顯示,幾乎百分之百的參與者對與會經歷表示滿意,並將推薦溫哥華作為會議舉辦地。

「會議領袖大會」是會議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年度會議,2016年會議於1月在溫哥華舉辦,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近4千名會議專業人士及行業合作伙伴參與。會後主辦方對與會者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與會者對溫哥華先進的設施、訓練有素的服務及熱情好客的社區非常滿意。

其中,98%的受訪者對於「整體目的地體驗」(overall destination experience)表示「非常滿意」(82%)或「滿意」(17%);99%的受訪者將會向客戶或推薦溫哥華作為會議目的地;100%的受訪者對溫哥華會議中心作為會議舉辦地表示非常滿意或滿意。

2016「會議領袖大會」的接待工作由溫市旅遊局(Tourism Vancouver)以及溫哥華會展中心(Vancouver Convention Centre)主導,與會者甫一落地就受到熱情接待,包括在溫哥華國際機場的控制塔樓亮起PCMA主色調、舉辦酒會及做好開閉幕儀式等。

「會議領袖大會」為本省經濟帶來約620萬元的直接收益,未來還可能會帶來百萬元計的潛在收益。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宣布委任現任溫市市府幕僚長(Chief of Staff)馬基(Mike M... 詳情
蝙蝠白鼻症或傳本省
【明報專訊】美國西雅圖東部一隻蝙蝠證實死於真菌傳染病白鼻症(White Nose Syndrome),卑詩省野生動物官員呼籲民眾報告本省蝙蝠... 詳情
台觀光局推訪台必做10件事短片
【明報專訊】為讓更多市民了解台灣之美,台灣觀光局在北美展開「品嘗台灣」系列活動,其中由美國知名旅遊主持人西格爾(Mike Siegel)所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