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溫島遭貨車撞死案 事前有警員圖截停車輛

[2016.04.16] 發表
蘭福德4月5日的車禍奪去女警貝克特的性命,IIOBC現公布進行調查。圖為當日車禍現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獨立調查辦公室(IIOBC)公布加入調查本月初涉及溫哥華島西岸(West Shore)皇家女騎警貝克特(Sarah Beckett)死亡的事故。騎警指調查取得進展,並向辦公室提供在車禍前有警員企圖攔截疑犯車輛的資料,但警方未有說明有否追車和企圖截車警員的身分。

事件發生於4月5日,溫島蘭福德市(Langford)皮特路(Peatt Rd.)夾金溪道(Goldstream Ave.)發生致命車禍,一部小型貨車與警車相撞,32歲的女騎警貝克特死亡。小型貨車司機當時亦有受傷,並一度被扣留。貝克特的喪禮已在本周較早前舉行,有關事故的刑事調查部分由騎警溫島區一般調查科(GIS)進行,而沙尼治市警負責車禍現場的部分。

IIOBC呼籲,任何目睹事故發生前後的市民可致電辦公室1-855-446-8477提供資料。

不過,警方未有詳述是哪一名警員及如何企圖截停車輛,並且是事故後首次公開有警員企圖截停車輛。基於致命車禍正由IIOBC同時調查,警方暫未有進一步的資料可公布。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哥華15日加新社電)四名在卑詩被囚的男子上月提出民事訴訟,指他們要求提供鴉片類藥物治療毒癮曾多次被卑詩懲教署拒絕,但雙方現已達成和解,懲... 詳情
溫市後巷傷人案拘疑犯
【明報專訊】溫市伊頓街(Eton St.)後巷上月的持刀傷人案出現突破,溫市警方拘捕一人,並發出照片追捕另一名在逃疑犯。警方仍未掌握兇徒傷人...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名皇家騎警,被指去年在拘留室對一名男子處理不當,現被控以襲擊導致他人受傷罪名。 列治文皇家騎警表示,案件在去年4月... 詳情
【明報專訊】列治文男子雷哈(Stephen Reha)較早前承認在網上引誘、藏有及分發兒童色性物品的罪名,檢控官昨要求判被告入獄6年半。 ... 詳情
邀廣州大媽來加祝國慶 渥太華旅遊局說不知情
【明報專訊】網上一條受到非常廣泛引用的消息稱﹐渥太華旅遊局派員前往廣州﹐招請30名廣州市民﹐7月1日到渥太華﹐參加加拿大國慶表演。但是本報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