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鷹3﹕2挫藍調 追平1﹕1

[2016.04.16] 發表

在首戰於加時以0﹕1落敗的芝加哥黑鷹,昨天作客聖路易斯以3﹕2力克藍調,在系列賽追平1﹕1。泰拿斯安高在次節為藍調先拔頭籌,以1﹕0領先,鄧肯基夫在該節結束前5秒助黑鷹扳平1﹕1。黑鷹在最後一節末段先由梳爾(圖右)射入眾凌寡球,及後柏拉連把比分拉開以3﹕1。藍調在完場前一刻由沙坦基追至2﹕3。

另外,維斯維爾掠奪者作客以3﹕2擊敗安納海姆鴨,在季後賽首戰勝出。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遭祖桑加逆轉 無緣4強
3號種子、瑞士球王費達拿昨天經過3盤苦戰後,以6﹕3、2﹕6、5﹕7遭法國名將祖桑加逆轉,復出的首站賽事止步8強。闖入準決賽的祖桑加將與同胞... 詳情
高比退而不休 退役首日即返工
前NBA球星高比拜仁前日闊別征戰20年的賽場後,據湖人記者消息指,他翌日早上8時半已返個人辦公室工作。 這名前湖人傳奇球星,雖然已結束... 詳情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近季不時傳言重返英超,日前更傳出這翼鋒會拒絕與「銀河艦隊」簽新約,但威爾斯隊主帥高文坦言希望對方留在西班牙,因為英超... 詳情
艾朗素獲准參戰中國站 國際車聯昨發表聲明,指在上次澳洲站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1)中發生撞車意外,導致肋骨骨折的車手艾朗素,經檢查後證實... 詳情
撼曼聯不勝即玩完
As ON VILLA 話說上周六英超踢完,柏高立即溫馨提示同事,曼聯應該好驚,因為是日鬥阿士東維拉,而維拉護級無退路,餘下5仗需全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