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朗伙師兄團體花劍衝金

[2016.04.16] 發表

「新亞洲劍神」張家朗(圖)今日再上戰場,與師兄張小倫、崔浩然及楊子加出擊,在中國無錫上演的亞洲賽衝擊男子團體花劍金牌,爭取再寫港隊歷史。

誓個人取3金寫港隊歷史

18歲的家朗日前2天掃走2金,在奧運亞洲區外圍賽及亞洲賽,「刺」下奧運入場券及港隊首面亞洲賽金牌。帶荂u新亞洲一哥」名銜,他今日領軍於團體賽出擊,與曾10度奪金的中國,以及日、韓等強手爭金,賽前還自信地表示:「賽前還未知會不會輸,只有落場比賽後才知道。」

月初直入里奧的女將江旻憓,於女子個人重劍8強止步後,今日亦會伙拍朱嘉望、連翊希及何Y琳衝擊獎牌。

更多體育二
中超聯賽第五輪15日先賽三場,坐鎮主場的廣州琱j和山東魯能雙雙獲勝,而上海上港則在主場憑藉埃爾克森的準絕殺,險勝廣州富力。 亞冠賽場失... 詳情
小將不怯場 東方大勝遊協止連敗
東方和永倫昨晚在甲一常規賽分別贏波, 力求中止兩連敗的東方,憑劉子禮及18歲小將楊睿騏均取得全場最高16分,以97﹕57大勝遊協;而下周將出... 詳情
中國男籃隊員周琦通過媒介對外宣佈,將參加2016年NBA選秀。據了解,周琦已經向NBA聯盟遞交了參選文件,並正在美國接受選秀前的特訓。 ... 詳情
港乒雙子出擊 贏波即奪奧運兩席
奧運亞洲區乒乓球外圍賽昨於灣仔新伊館展開次階段,港隊在中、日、韓等強手全部棄戰下,僅派出男將何鈞傑及江天一參戰。 雙子分途擊敗沙特阿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