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R.爆囡囡黐爸爸 呷醋恨追仔

[2016.04.17] 發表
Ana R.穿高衩連身裙,大騷長腿。(攝影╱記者:柯美)
Ana R.透露囡囡Maya愛對鏡頭擺甫士影相,有做模特兒的潛質。

【明報專訊】Ana R.昨日穿白色開高衩連身裙出席GLYCEL美容產品活動,露出修長美腿,疑似沒穿內褲,上落台和有風吹起裙時,都擔心會走光。誕下女兒Maya才5個月的Ana已極速收身,她承認很奇妙,不用多做運動,已差不多回復昔日身材,可能跟忙照顧BB及餵人奶有關。復原得那麼好,叫她趕快生多個,Ana坦言想再生一個,最好是男孩,因為Maya較黐爸爸,一見到爸爸就瞪大雙眼,眉開眼笑,笑言令她有點妒忌,男孩可能會跟她。Maya已牙牙學語,但未識叫爸爸、媽媽。

談起囡囡,Ana滔滔不絕,爆囡囡現在愛咬自己的腳趾,又愛對蚚飺Y擺甫士影相,有做模特兒的潛質。問她可有見過Jessica .C的囡囡Tessa?她說:「有看過相,亦有跟Jessica通過電話,她應該5月回港,到時剛好擺百日宴。Tessa跟Maya只差幾個月,應可成為朋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黃毓民窒無邪`目疑抄亞視《龍門陣》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和湯家驊昨日為無邪`目《J5龍門陣》任嘉賓,黃毓民直指該節目名疑抄襲其93年為亞視主持的論政節目《龍門陣》:「我... 詳情
陳慧玲封口齋影相
【明報專訊】仁愛堂第37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晚宴前晚假尖沙嘴洲際酒店舉行,副主席陳慧玲(圖)穿黑色晚裝,珠光寶氣現身,她只肯影相,未肯接受訪問,... 詳情
吳業坤望30歲後 出現真命天女
【明報專訊】吳業坤昨日跟近百粉絲預祝明日26歲生日,他稱已是第6次與粉絲一起慶生,自覺有小小影響力,故今年特別呼籲粉絲不要送禮物,將買禮物的... 詳情
井上晴美住所 高良健吾擬送暖交通受阻
【明報專訊】日本熊本縣上周四晚發生6.5級地震,昨日凌晨再發生7.3級地震。4年前移居熊本的《不溶性侵犯》女星井上晴美,雖然未有因地震而受傷... 詳情
劉德華呼籲祝福熊本
【明報專訊】劉德華關心熊本大地震,昨日他在官網除貼出代表當地的熊本熊公仔外,還呼籲粉絲一起向熊本送祝福。他寫道:「家人們一起為熊本縣期許平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