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插手案件 河北政法委書記被查

[2016.04.17] 發表

【明報專訊】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昨日公布,河北省委常委兼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圖)「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組織調查。

55歲的張越長期擔任政治警察,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國內安全保衛處長、國保總隊長等職。2003年出任公安部26局(反邪教局)局長,2007年空降河北任省公安廳長。

有報道稱,張與已落馬的國安部前副部長馬建有關,被指曾插手具體案件審理。

更多中國要聞
與中國合建煉油廠計劃 哥斯達黎加叫停
【明報專訊】中國企業海外投資屢屢受挫,繼泰國違約縮小中泰鐵路合作規模後,與中國建交9年的南美國家哥斯達黎加政府,今日亦單方面撕毀與中方簽訂的... 詳情
60噸有害菲國香蕉銷
上海浦東出入境檢驗檢疫局上周二(12日)對兩批菲律賓香蕉檢疫時發現,果柄位置有粉蚧,經鑑定為有害生物新菠蘿灰粉蚧,主要危害菠蘿、香蕉、番荔枝... 詳情
日本ㄟ妢s安保駐軍與那國島
日本新安保法正式施行,防衛省首次完成在與那國島駐軍沿岸監視部隊,並試飛成功C2運輸機與新銳戰機,全面提升島嶼奪回作戰能力;日本從「不戰之國」... 詳情
日本廣島G7外長峰會發表有關海洋安全的聲明,不點名「強烈反對」中國推進南海軍事基地化。中方激烈反彈,召見七國大使轉達「正式抗議書」。 ... 詳情
稱有歷史感 還好聽 6成網民撐西安改回長安
【明報專訊】內地近期興起回復古地名的風潮,繼《人民日報》發起討論是否應恢復安徽黃山市的舊名徽州,引發網友熱議後,一些歷史古城紛紛仿效。陝西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