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男子開瓦斯輕生 基隆民宅傳氣爆

[2016.04.17] 發表
基隆新西街驚傳24歲男子疑似想要輕生,企圖引爆瓦斯自戕。

【明報專訊】基隆新西街某間住宅16日晚10時半許,驚傳出爆炸巨響,一名年24歲陳男子疑似想要輕生,在住宅內企圖引爆瓦斯不成,驚動附近居民出門查看,趕緊通報消防,及時制止憾事發生,警消抵達現場,發現陳男意識清楚倒臥在地,但左小腿有嚴重燒燙傷,緊急將他送往基隆長庚救治。

據目擊者指出,先是聽到「砰聲」巨響後,出門查看發現,空氣中瀰漫濃厚的瓦斯味道,一樓住宅門窗玻璃碎裂滿地,陳男抱著兩桶瓦斯桶,手持剪刀剪斷瓦斯管線,才導致氣爆。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由於陳姓男子情緒激動,且身上有部分燒傷,還無法詢問導致氣爆的詳細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婦腳骨折 搭直升機下山被罵翻
【明報專訊】56歲劉姓婦人日前隨隊攀登無明山,腳踝不慎扭傷骨折,救難人員徒步1天半路程,冒險強行渡溪,千辛萬苦抵達現場。不料,有看不慣的網友... 詳情
【明報專訊】國道一號北上方向下南屯交流道匝道17日早上傳出化學槽車翻覆路旁,林姓駕駛受困車內,經消防分隊出動7輛救災車與吊車,才將駕駛救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