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帥批評撤換球證 「應予信任」

[2016.04.17] 發表
占美華迪 李城前鋒

正與李斯特城爭奪英超王座的熱刺,今日出征史篤城之役突然發生撤換球證事件,理由是原任主裁費恩特實為李城球迷。然而賽會一番好意的避嫌之舉,反遭熱刺主帥普捷天奴批評,認為應該給予判官更多信任。

費恩特3年前接受報章訪問時表明,擁護出生地布里斯托城及現居地李斯特城這2支球隊,並經常到李城主場觀戰。結果他雖被安排主理今日一戰,卻礙於榜首形勢加上網民施壓而遭臨陣調走。退役名哨普爾讚賞賽會做法,又舉出實例證明此非特事特辦。不過繼阿仙奴領隊雲格直言「完全反對換裁」後,當事人之一的普捷天奴竟亦附和雲格。

費恩特曾多次觀戰李城

普帥表示﹕「我們從沒投訴,而且信任所有裁判,換人並非我們的決定。大家需要互信。假如費恩特是周一的主裁,我一樣高興。某程度我同意雲格所言,重要的是維持球證的廉正形象,永遠支持他們。他們是人,偶爾犯錯,卻不代表出於其他因素。」

至於領前7分的李斯特城今天率先在主場迎戰韋斯咸,領隊雲尼亞里強調冠軍競逐尚未結束,「因為我們是李斯特城而已」。他既為球隊爭取錦標,也為自己爭取長約,希望獲留用6、7年直至退休,為此他特別奉承班主﹕「若有非常好的主席,遲早可建成廣廈。主席開心,我便開心。」

更多體育二
周中歐霸奇蹟反勝晉身4強,讓大家再次見識利物浦領隊高普如何善於激勵球員,但其實早在季初接掌「紅軍」時,他已使出不為人知的一招,就是勒令球員在... 詳情
足總盃爆冷負元朗  盃賽3連敗
港超一哥東方昨在足總盃8強輸波又折將,中場迪高在9分鐘傷出,間接令球隊以0﹕1爆冷不敵元朗出局。季中在港超一枝獨秀的東方,近月狀態插水式下滑... 詳情
元朗今季首勝東方 4強撼流浪
元朗今季第4次對東方終首嘗勝利,4強硬撼在尾場贏波的流浪。教練馮凱文盛讚球員有鬥志,但強調絕不會輕視流浪,亦有信心下周能於主場在黃大仙身上搶... 詳情
同名同命運 兩家朗4強齊下馬
同樣的名字,同樣的命運。羽毛球新星伍家朗昨於新加坡公開賽,敗予韓國名將孫完虎,男單4強止步,未能繼前日擊退世界「一哥」諶龍般再展霸氣;劍擊小... 詳情
在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林丹苦戰三局惜敗印尼老將新力·昆科羅,中國男雙組合張楠╱傅海峰則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選手李龍大╱柳延星,成功晉級決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