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舜筠變九姑娘谷收視 上門搵秋生「打救」

[2016.04.19] 發表
毛舜筠(右)戲外動用人情牌邀黃秋生客串《八時入席》,戲堨蝑n找對方求救,不知秋生會否連TVB收視也幫到手呢?
黎耀祥在劇中命令毛舜筠找道具篋。
秋生演「真.黃秋生」,所到之處皆被粉絲與傳媒前呼後擁。

【明報專訊】TVB處境劇《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播映兩周,雖然上周平均收視23點、跌1點,但這成績已是TVB上星期最高收視節目之一。為谷收視,《八時入席》派「小彩蛋」,有「真.黃秋生」客串演出,劇中秋生就是演黃秋生的角色,還有毛舜筠變身「九姑娘」,遲早黎耀祥也會「劉醒」上身?

贏得黎耀祥尊重

今晚播映第12集「秘書的尊嚴」,秋生的出現要打救毛姐。劇中林小小(毛舜筠飾)有「5點9」的稱號,她被調職成為古曉臣(黎耀祥飾)秘書,但不被同事尊重,被其他同事戲稱為「九姑娘」。古曉臣命令林小小尋找道具行李箱,指明是雜誌上紅星黃秋生用過的那一款。小小發揮打不死精神,她找到黃秋生的住址並向秋生借行李箱。秋生向她提到交換條件才借行李箱,最後小小帶茯謋耵滲S色行李箱出現,贏得古曉臣及及一眾同事對秘書的尊重。

秋生被包圍:情節欠真實

毛姐打人情牌邀秋生客串3集《八時入席》,劇中安排他以「真.黃秋生」現身演明星黃秋生,他所到之處皆被粉絲與傳媒包圍前呼後擁。秋生卻搞笑說這情節欠真實,現實中哪有這麼多人圍茈L?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嘉玲笑梁朝偉好難搞  讚袁詠儀張智霖默契夫妻
【明報專訊】劉嘉玲以神秘嘉賓身分客串浙江衛視真人騷《一路上有你2》,她與節目中三對明星夫妻,包括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ChiLam)、李湘... 詳情
陳凱琳諗定加拿大結婚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晚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溫哥華River Green物業投資記者會,自5歲隨家人往加拿大讀書生活的她早前曾回去... 詳情
薛凱琪為霆鋒傷膝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近日獲謝霆鋒邀請參與內地節目《蜜蜂少女隊》錄影,跟學員們一齊表演舞台劇,雖然是嘉賓身分,但戲分甚重,她說:「... 詳情
小豬又扮女人:今日我最美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近日積極參與內地節目《極限挑戰》拍攝,昨日突然在網上平台上載3張男扮女裝的照片,並寫上:「今日我最美!」小豬今次打... 詳情
龍小菌:全部女仔似狗咬狗骨  讚格鬥騷好睇
【明報專訊】龍小菌及蘇麗珊昨日出席港台劇《同行者》首映分享會,對於有份參賽的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大受歡迎,她說:「自己都覺得好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