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笑梁朝偉好難搞 讚袁詠儀張智霖默契夫妻

[2016.04.19] 發表
劉嘉玲化身玫瑰神秘女郎到西班牙拍攝內地節目。(網上圖片)
梁朝偉(資料圖片)
張智霖這位靚仔有本心,所以袁詠儀對老公非常信任。(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劉嘉玲以神秘嘉賓身分客串浙江衛視真人騷《一路上有你2》,她與節目中三對明星夫妻,包括袁詠儀(靚靚)與張智霖(ChiLam)、李湘與王岳倫、胡可與沙溢一起到西班牙繼續浪漫之旅,並分別和他們分享夫妻相處之道,不少網友更大讚:「女王駕到!」原來劉嘉玲在節目中要有神秘任務,需要在三對夫妻完成任務的同時默默觀察他們的表現,三組夫妻都不敢相信自己被「跟蹤」了一天。

ChiLam浪漫表白U靚靚

同樣經歷過愛情馬拉松的劉嘉玲感慨靚靚與ChiLam這對夫妻十分有默契,她直接問ChiLam,經歷了這麼久的婚姻,對靚靚還有什麼感覺?ChiLam有感而發:「就是不能失去她的感覺。」浪漫表白惹得劉嘉玲立即轉向靚靚大呼:「恭喜你,你真的找到一個很好的男人。」

談到愛情,劉嘉玲的婚姻少不免亦受關注,雖然愛情長跑很穩定,但談到兩公婆的相處,她亦忍不住說:「我們家堥滬(梁朝偉)很難搞的!」問到夫妻吵架誰先低頭?她表示自己從不當女王,高高在上,更坦言沒有太多經驗,自己也一直找方法讓夫妻相處更和諧,似乎小埋怨也是幸福的!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凱琳諗定加拿大結婚
【明報專訊】陳凱琳(Grace)昨晚以特別嘉賓身分出席溫哥華River Green物業投資記者會,自5歲隨家人往加拿大讀書生活的她早前曾回去... 詳情
薛凱琪為霆鋒傷膝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近日獲謝霆鋒邀請參與內地節目《蜜蜂少女隊》錄影,跟學員們一齊表演舞台劇,雖然是嘉賓身分,但戲分甚重,她說:「... 詳情
小豬又扮女人:今日我最美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近日積極參與內地節目《極限挑戰》拍攝,昨日突然在網上平台上載3張男扮女裝的照片,並寫上:「今日我最美!」小豬今次打... 詳情
龍小菌:全部女仔似狗咬狗骨  讚格鬥騷好睇
【明報專訊】龍小菌及蘇麗珊昨日出席港台劇《同行者》首映分享會,對於有份參賽的ViuTV真人騷《G-1格鬥會》大受歡迎,她說:「自己都覺得好好... 詳情
露莎雯襲港變親善大使
【明報專訊】憑電影《失蹤罪》(Gone Girl)獲提名角逐影后殊榮的荷李活女星露莎雯佩克(Rosamund Pike),首次正式來港亮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