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警搗史上最長跨境運毒隧道

[2016.04.21] 發表
隧道長790米。(美聯社)
隧道設備齊全,設有通風口等。(美聯社)
警方從入口檢查隧道。(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聖迭戈邊防人員周三在邊境,發現一條有史以來最長的運毒隧道,由墨西哥延伸至市內工業區的一間工廠,全長約790米。警方在隧道內起出7噸大麻及逾一噸可卡因,拘捕6名男子。

該條運毒隧道由蒂華納一間屋內起始,伸延270米至美墨邊境,再延長460米到一間托盤工廠,以木屋倉庫內的一個垃圾箱作出口。

警方指,隧道設備齊全,包括有路軌系統、通風口、燈及大型升降機,垃圾箱出口僅90厘米闊。

加州卡萊克西科上周五亦發現一條運毒隧道。一名邊境人員在運河邊發現泥土有不尋常下陷,走近查看時更險些掉進該條隊道中。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或延長緊急狀態 確保歐國盃順利舉行
【明報專訊】法國巴黎於去年11月13日發生連環恐襲,造成逾100人死亡,法國政府為防範再有恐怖襲擊,計劃延長緊急狀態令兩個月,直至歐洲國家盃... 詳情
美20元鈔票換頭像
【明報專訊】美國鈔票將會歷史性改頭換面,19世紀反蓄奴人士塔布曼(Harriet Tubman),將出現在20美元鈔票上,成為首位在鈔票上的...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去年底爆出的鉛水風波,當局刑事起訴三名州政府及地方官員,可能面臨最高被判監二十年。 密歇... 詳情
攝氏45度 印度逾百人熱死
【明報專訊】印度遭受熱浪侵襲,在東部及南部最少有160人死亡。 在烈日當空之下,民眾上街要抵受攝氏45度的高溫,有人吃西瓜消暑,不過很... 詳情
偷渡船地中海沉沒 逾500亡
【明報專訊】聯合國難民專員公署(UNHCR)昨日表示,一艘偷渡船於上周三在意大利及利比亞之間的地中海海域意外沉沒,暫時只有41名生還者獲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