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壇快遞

[2016.04.21] 發表

2018世盃或錄像助執法

國際足協會長恩芬天奴在莫斯科表示,希望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可採用錄像協助球證執法,並相信它將可提高執法水準。他指出經過未來兩年的測試,至2018年3月時,將可知道這科技能否實行。

摩連奴雲帥慈善賽對撼

去年12月被車路士辭退的領隊摩連奴,將以「英格蘭明星隊」主帥身分,在新特蘭領隊艾蘭戴斯輔助下,在6月5日於奧脫福球場,與由李斯特城領隊雲尼亞里領軍的「世界明星隊」,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踢一場慈善賽。

米堡般尼榜首戰言和

前曼聯守將米克堅尼完場前建功,令英冠次席球隊般尼昨在榜首大戰主場逼和「一哥」米杜士堡1:1。「米堡」賽後43戰得86分,領前般尼及第3位白禮頓兩分,至於尾二球隊查爾頓,0:0打和榜末保頓後,亦確定降班。

更多體育二
南華挫永倫銀牌封王
帶茪筒u不敗之身的香港籃球班霸南華,昨於高級組銀牌賽霸氣封王。這支衛冕之師面對經負方組決賽晉級的永倫,憑「雙巨頭」惠龍兒及羅意庭內外夾擊,合... 詳情
魯能折箭晉級 蘇寧差一勝
亞冠小組賽第5輪中,山東魯能隊1:0戰勝廣島三箭隊,提早一輪晉級淘汰賽。江蘇蘇寧隊雖主場取勝,但仍需最後一輪戰勝對手才能確保出線。 魯... 詳情
悉尼FC隊周三在悉尼足球場進行的亞冠聯賽H小組比賽中0:0戰平浦和紅鑽隊,兩隊攜手提前一輪出線。而衛冕冠軍廣州琱j隊則首次在亞冠小組賽出局。... 詳情
體壇快訊
港壁小將大馬闖4強 馬來西亞壁球巡迴賽第三站昨續於吉隆坡上演,香港隊小將朱玟懿於女單8強以局數3:0輕取巴基斯坦對手,殺入今日上演的4... 詳情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周三在江蘇常州展開爭奪,林丹、諶龍、李雪芮等中國隊名將均輕鬆晉級下一輪。速勝對手的林丹賽後表示,自己感覺最近幾個系列賽狀態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