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曭蛜臘D貼街招追債3000萬 報警求助 與謝霆鋒發聲明否認「細仔唔跟老豆」

[2016.04.23] 發表
謝霆鋒與張曭菄磳雂@直保持良好關係,而對於一對兒子在學業及生活等各方面,兩人均有緊密溝通。(資料圖片)
張曭菄爾g理人收到疑似向張曭菾l債的街招。
霆鋒與曭蛦怬き璅潃茖鄐lLucas(後)及 Quintus(前)能在快樂中成長。(資料圖片)
謝霆鋒與張曭菗陘F兒子再度發出聯合嚴正聲明,杜絕不實傳聞。

【明報專訊】話題女王張曭衖鷁M正身在德國,不過近日是非仍不休,疑遭貼街招及經理人Emily遭電話恐嚇,為保人身安全,曭菑w透過律師報警,更要求警方盡快找出事件的幕後黑手。同時曭菪蝏P謝霆鋒透過英皇發出聯合聲明,對近日有周刊指細仔Quintus「唔跟老豆」的報道失實,強調他們一直保持良好關係,雙方努力確保兩名兒子得以在健康及快樂的情G下成長。

近日有人在街上貼街招,疑印有張曭菑@張《河東獅吼》劇照,但眼被塗上白油,並寫上遭一名「偽人:張X芝」騙取3000多萬報酬卻不履行合約的街招流傳,並寫上「過橋抽板」等字眼。

經理人認收恐嚇電話

據知連曭菄爾g理人Emily前日亦收到恐嚇電話,對方聲稱曭菑矰U他們3000多萬款項,更將貼在街上的街招之圖片傳給她,記者昨日聯絡Emily,她承認接到該電話,對方並說:「唔還錢,電視台及報刊見。」為了人身安全,所以已透過律師報警求助。Emily表示若任何人手上掌握足夠證據,可循法律途徑追討,毋須電話恐嚇,甚至以黑社會手段抹黑別人,張曭菑w透過律師到警署備案,以保障人身安全,希望警方盡快找出事件的幕後黑手,又會向有關人員追討今次抹黑事件對張曭蛘a來的所有損失。

有共識安排家庭聚會

同時近日亦有周刊指張曭蛬P前夫謝霆鋒所生的細仔Quintus「唔跟」爸爸,這對離婚夫妻再度為了一對兒子發表聯合嚴正聲明,透過霆鋒經理人霍汶希向外發放,聲明中再三強調「細仔唔跟老豆」的報道失實,並指:「我們一直保持良好關係,就兩位兒子無論在學業及生活等各方面,大家都保持良好及緊密的溝通,雙方努力確保兩位兒子得以在健康及快樂的情G下成長。」

聲明強調「我們」證關係良好

同時再重申:「我們有共識安排定期與兩位兒子的家庭聚會及見面」,懇請報道中的所謂「身邊人」和「知情人士」不要再韋y故事來傷害小朋友,也希望個別傳媒不要再報道相關故事,繼而影響小朋友,令他們的童年留下不必要的陰影。兩人並表示一直努力維繫家庭成員的親密關係,更會極力保護好兩位兒子,令他們能夠繼續在快樂健康的環境下茁壯成長。聲明中謝霆鋒與張曭萓h次以「我們」及家庭作為代號,相信他們作為一對兒子的父母,關係應不會太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秋生拒與王晶旅行拍節目 「我貪錢但都有少少態度」
【明報專訊】黃秋生、汪明荃(阿姐)前晚出席無芋m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錄影,身兼藝發局委員的黃秋生席上笑騎騎跟到場支持的特首梁振英(... 詳情
聞劉愷威楊冪傳婚變 劉丹勞氣到幾乎爆粗
【明報專訊】劉丹、鄧英敏、魏綺清等超過200位《歡樂今宵》台前幕後昨晚舉行聯歡晚宴。曾參與EYT的盧大偉、鄺佐輝、導演黎繼明及兩位幕後人員先... 詳情
黃德斌越南被偷背囊 萬綺雯笑「Kenny豬」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黃德斌(Kenny)前晚拍完劇集《致命復活》外景,由越南返港,德斌曬到像黑炭般,萬綺雯自言要不停搽防曬,腳三隻色,手亦漸... 詳情
蔡依林想玩真人騷
【明報專訊】蔡依林日前應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邀請到上海出席品牌開設全球第100家新店慶祝會,並假... 詳情
LV東京藝術展 劉嘉玲氣場不輸姬蒂白蘭芝 范冰冰潤娥女神相遇
【明報專訊】法國品牌LV(LOUIS VUITTON)前晚於日本東京舉行藝術展,邀請眾多明星出席,包括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