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斌越南被偷背囊 萬綺雯笑「Kenny豬」

[2016.04.23] 發表
黃德斌(左)與萬綺雯(右)由越南拍完外景返港,曬黑不少,德斌更曬到似黑炭!(攝影╱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黃德斌(Kenny)前晚拍完劇集《致命復活》外景,由越南返港,德斌曬到像黑炭般,萬綺雯自言要不停搽防曬,腳三隻色,手亦漸變色。由於當地氣溫達40度,萬綺雯說兩人都有中暑,她為減輕老公擔心便說:「德斌都中暑呀!他就覺得男人都咁,女人都唔掂啦!」雖然拍攝辛苦,他們都會享受美景及吃喝玩樂。

失逾千美元及相機

談到治安問題,萬綺雯爆德斌現在新名叫「Kenny豬」,因他成個背囊放在紅白藍袋內都被偷,不見了千多美元及相機。他最心痛是相機內有具紀念價值的照片。笑問是否有H照?他笑說:「H照可以再影,身形無變!」

採訪:黃梓烜、劉永銳

更多影視
蔡依林想玩真人騷
【明報專訊】蔡依林日前應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邀請到上海出席品牌開設全球第100家新店慶祝會,並假... 詳情
LV東京藝術展 劉嘉玲氣場不輸姬蒂白蘭芝 范冰冰潤娥女神相遇
【明報專訊】法國品牌LV(LOUIS VUITTON)前晚於日本東京舉行藝術展,邀請眾多明星出席,包括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 詳情
浸溫泉打ViuTV  杜如風望零投訴
【明報專訊】杜如風昨以日本忍者造型為節目《T西攻略》宣傳,在播出的短片中,杜如風cosplay扮藝伎、武士、忍者等,當中以浸溫泉的浴袍最搶眼... 詳情
李連杰復出拍《封神傳奇》
【明報專訊】下周二52歲生日的李連杰,近年因為甲狀腺病困擾減少演出與露面,日前由好友向華強及向太陳嵐投資的《封神傳奇》於北京舉行發布會,他亦... 詳情
楊澤怡出單曲﹕FFx不會解散
【明報專訊】組合FFx成員楊澤怡(Shirley)昨日到尖沙嘴為日式燒烤店拍廣告。 楊澤怡昨日正式單飛,將推出個人單曲《一生一世》,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