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生拒與王晶旅行拍節目 「我貪錢但都有少少態度」

[2016.04.23] 發表
黃秋生聞ViuTV跟無邢m收視叫好,認為這樣才健康。(攝影╱記者:鍾一虹)
梁振英跟黃秋生開心握手。(攝影╱記者:鍾一虹)
阿姐搞笑說不記得跟羅家英結婚七周年的日子。(攝影╱記者:鍾一虹)
王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秋生、汪明荃(阿姐)前晚出席無芋m2015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錄影,身兼藝發局委員的黃秋生席上笑騎騎跟到場支持的特首梁振英(CY)打招呼示好,後於訪問時表示:「希望CY撥多蠵畀藝發局,藝發局唔夠錢。」秋生提到5月會再開班教戲,與拍檔甄詠蓓的劇團9月公演新劇,他要為飾演「精靈王」操肌:「我要變大隻,打算找張家輝個教練,操到爆肌,對手是余安安,唔操點得!」

望CY撥多蠵畀藝發局

對於ViuTV開台後跟無邢m收視,秋生叫好:「這就健康,無豆V力點搶番收視,大家拔河。」他又笑言最近客串劇集《八時入席》幫無言揖M:「有我的那一集(收視)好似好一點!」若果ViuTV邀過檔助陣,他說:「睇做咩,無搵過我,要夾鼻插眼就不要叫我。」提議他與傳不和的導演王晶去旅行拍節目?秋生即拒絕:「免喇,我個人貪錢,但都有少少態度。」

汪明荃:與羅家英無七年之癢

阿姐以八和會館主席身分擔任頒獎嘉賓,她表示期待西九戲曲中心2018年啟用,相信有助粵劇發展,而她和老公羅家英9月會再合作粵劇演出。提到她與羅家英下月2日結婚七周年,她反問:「幾時呀?不記得,他都無提我。」老公可能不提想送驚喜?阿姐笑說:「可能啦,希望啦!咁快七年,七年之癢喎!(有無癢?)無!不過不會特別做什麼,睇大家到時在哪堙B有無時間食飯,我都好忙。」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聞劉愷威楊冪傳婚變 劉丹勞氣到幾乎爆粗
【明報專訊】劉丹、鄧英敏、魏綺清等超過200位《歡樂今宵》台前幕後昨晚舉行聯歡晚宴。曾參與EYT的盧大偉、鄺佐輝、導演黎繼明及兩位幕後人員先... 詳情
黃德斌越南被偷背囊 萬綺雯笑「Kenny豬」
【明報專訊】萬綺雯與黃德斌(Kenny)前晚拍完劇集《致命復活》外景,由越南返港,德斌曬到像黑炭般,萬綺雯自言要不停搽防曬,腳三隻色,手亦漸... 詳情
蔡依林想玩真人騷
【明報專訊】蔡依林日前應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邀請到上海出席品牌開設全球第100家新店慶祝會,並假... 詳情
LV東京藝術展 劉嘉玲氣場不輸姬蒂白蘭芝 范冰冰潤娥女神相遇
【明報專訊】法國品牌LV(LOUIS VUITTON)前晚於日本東京舉行藝術展,邀請眾多明星出席,包括金像影后姬蒂白蘭芝(Cate Blan... 詳情
浸溫泉打ViuTV  杜如風望零投訴
【明報專訊】杜如風昨以日本忍者造型為節目《T西攻略》宣傳,在播出的短片中,杜如風cosplay扮藝伎、武士、忍者等,當中以浸溫泉的浴袍最搶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