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金宇彬最強騙徒

[2016.04.23] 發表
金宇彬(左)、李秉憲(右二)及姜東元(右)在開鏡儀式上縉C合照,狀甚搞笑。

【明報專訊】韓星李秉憲憑《寒流黑金》鹹魚翻生,打鐵趁熱接拍新片Master,跟《繼承者們》金宇彬及《我的忐忑人生》姜東元合演一場世紀騙局。前日舉行開鏡儀式,3位型男跟同片拍檔包括《復國者聯盟》吳達洙、《法證追兇》嚴智苑等均有出席。

電影Master講述詐騙集團跟警方鬥智鬥力的故事,李秉憲飾演韓國史上最大規模騙案的幕後主腦,金宇彬扮演其智囊,攜手對付專門緝捕智慧型罪犯的搜查隊隊長。新片將於今日正式開機拍攝,上映日期未定。

更多影視
竹野內豐新劇高開
【明報專訊】今季日劇陸續開播,繼「嵐」成員松本潤參演TBS電視台劇集《99.9刑事專門律師》首集錄得15.5%收視佳績後,同一題材的朝日電視... 詳情
Krystal拍拖激嬲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上圖)早前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春夏新裝寫真,無論是穿著短褲抑或外套,賣點都是露出一... 詳情
勝利Exile拍戲爭地盤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首次參演日本黑幫片High & Low,跟當地男團Exile及旗下分支組合J Soul Broth... 詳情
iKON台北開騷吸金875萬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iKON(上圖)出道未夠一年,已經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昨晚首度在台灣小巨蛋開騷,據報最高票價8000台幣(約2000港元... 詳情
鐵甲奇俠助陣《蜘蛛俠》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下周率先在港開畫,今集講述「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將會跟「鐵甲奇俠」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