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警失車旁守株待兔 人贓並獲
2男被控多罪 女子則獲釋

[2016.04.23]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巡邏時發現一部車上無人的失車,警員以「請君入甕」方式等到三名疑犯出現,將三人一起拘捕並檢獲一批贓物,其中兩人為警方非常熟悉人物,分別被控以多項罪名。

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警方的快速反應組(Quick Response Team)本月15日在Glenthorne Ct.及Glenhorne Dr.附近巡邏時,發現一部於13日在列治文被偷的2005年灰色龐蒂克(Pontiac) Montana客貨車,車上當時無人,警員便決定在現場等待疑犯現身。

黃寒青表示,兩男一女在下午5時回到客貨車上將車駛離,警方在警犬協助下,於Bakerview Dr.附近包圍該車、將三人拘捕,同時檢獲一批贓物,其中包括個人電子用品、身分證明文件、數張信用卡及一隻名貴手表。

黃寒青指其中兩名男子已在20日被控以多項罪名,兩人均為列治文居民,為警方非常熟悉人士,其中26歲的卡勒姆(Christopher Cullum)被控一項違反禁制駕車罪及一項違反保釋條件罪;35歲的耶特茲(Richard Yeltatzie)則被控一項藏有超過價值5000元之贓物罪、一項藏有他人身份文件罪,及一項違反保釋條件罪,至於與兩人一起被捕的女子則未被起訴,已經獲釋。

案中多數贓物已物歸原主。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北部格拉尼索村(Village of Granisle)前日發生開槍導致兩人死亡的案件,有認識死者的親友確認兩人是母子關係,... 詳情
女子網上誹謗教師罰6.75萬
【明報專訊】因為水池聲響結怨,一名阿博斯福女子在網上誣陷任職教師的鄰居為戀童癖,罪成被判罰款6.75萬元。 該案由卑詩最高法院審理。主... 詳情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段99號公路(Hwy.99)發生有人駕車撞傷人後不顧而去的交通意外,一名拖車司機在路肩工作時被撞傷。警方指司機當時有開啟... 詳情
安省逾500專科醫生 去年各索薪酬逾百萬
(多倫多22日加新社電)超過500名醫生去年向安省醫療保險計劃索取酬金﹐每人開出超過100萬元的帳單﹐一名眼科醫生的帳單高達660萬元。... 詳情
【明報專訊】位於高貴林港的北菲沙預審中心(North Fraser Pre-Trial Centre)周日發生傷人案,兩名囚犯發生打鬥,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