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拒大包圍幫囝囝報小學「最多無得揀 唔會無書讀」

[2016.04.25] 發表
李嘉欣透露兒子想一起入場欣賞馬匹,不過她擔心人多,下次再作安排。(攝影:鍾偉茵)
李嘉欣自言茩咧鄐lJayden的德育,亦未計劃安排他到外國升學。(資料圖片)
周旋挺肚欣賞賽馬盛事。
蔡加讚表示已親自查字典為孖仔改名。(攝影:鍾偉茵)
鄧鉅明夫婦拖實現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大美人」李嘉欣(Michele)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沙田馬場舉行的「愛彼女皇盃」賽馬盛事,她笑言會趁機索取貼士下注碰運氣,又爆老公許晉亨較她早到場觀賽,兒子Jayden本想隨行來欣賞馬匹,不過她擔心人多,答應下次另作安排,她說:「他就快6歲,對馬好有興趣,覺得是善良動物,都會考慮讓他學騎術,我以前拍戲騎馬,知道從小時學平衡、練膽量對發展好,他聽到爺爺(許世勳)有兩隻馬今日出賽,說會從電視看。」

集中三四間心儀學校

Michele談到兒子目前修讀幼稚園K2班 ,要開始籌謀升小學,身邊好多朋友提議她以大包圍方式報名,面試10多間學校,但她怕令兒子混淆,打算集中3、4間心儀學校便算,她說:「現在通常學校揀你,不是你揀學校,最多無得揀,政府有派位,不會無書讀。」她指與老公分別讀傳統和國際學校成長,無偏執下一代接受某種教學,只茩咧鄐l學好中文,她說:「想他學好中文,打好個底先。」問到有無為兒子面試入學進行操練,她說:「我平時主要教禮貌,小朋友學識德育更好,小時不教,長大無得教。學字就好基本,所有小朋友都差不多。」

有無計劃Jayden將來到外國升學?Michele坦言:「畀他在香港讀先,想他留在自己身邊耐一點。」提到母親節將至,Michele表示會向媽媽盡孝道,反而無想過為自己慶祝,她說:「如果個仔乖,日日都是母親節,以前他都有畫畫、自製禮物送給我,可能太多,有些會儲起,有些遺失了 。」

蔡加讚唔識分孖仔

同場的蔡加讚談到與汪圓圓誕下的孖仔已3個月大,非常精靈活潑,他還親自查字典為大孖起名靖天、細孖名靖曦,但由於兩子長相酷似,他都難以分辨:「兩個放在一起,辨認要有技巧,老婆教我認頭髮長短,一個尖下巴,另一個圓下巴,不過如果分開了,我都未必認得。」他又透露太太已停止餵哺母乳減輕其負擔,至於幾時為孖生辦百日宴?加讚說:「圓圓湊B都好ョA我都好忙,可能屋企人食餐飯聚會,應該不會大搞。」

周旋腹大便便入馬場

昨日出席的嘉賓尚有鄧鉅明夫婦、宋熙年及正待產的國寶級高音天后周旋,周旋雖然腹大便便,不過她依然保持優美儀態與一眾嘉賓一起欣賞這次年度盛事!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洪天明預祝細仔1歲生日 JT伸c萌爆
【明報專訊】洪天明細仔洪竟琋(JT)本月28日1歲生日,由於他屆時有工作在身,前日他提早與老婆周家蔚、大仔洪大仁(TJ)到迪士尼樂園,為JT... 詳情
林艀袺z屋企電視一直開住ViuTV
【明報專訊】林葖e年約滿無走廑ЦD封殺,近日他首度接受無言H外的本地免費電視台ViuTV節目《十五分鐘熱度》專訪,他坦言:「現在自由度多了!... 詳情
章子怡扮楊紫瓊度周末?
【明報專訊】章子怡日前替女兒「醒醒」舉行百日宴,享受湊女樂。昨日她在微博曬一條裙仔及粉紅、粉藍色的鞋仔,問網民意見:「今天出門兒,穿粉色小鞋... 詳情
昆凌母女頭碰頭曬溫馨
【明報專訊】昆凌與周杰倫不讓女兒「小周周」正面曝光,昨日有名為「周杰倫歌迷後援會」的微博用戶曬出一張昆凌與女兒的合照(圖),雖然「小周周」背... 詳情
Prince遺體火化 低調舉殯
【明報專訊】美國傳奇男歌手Prince本月21日在明尼蘇達州的寓所內暴斃,終年57歲,雖然初步驗屍結果未能確定他的真正死因,仍須等約4星期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