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斥銀河艦隊阻爆發

[2016.06.03] 發表
智利縱有阿歷斯山齊士(左)坐鎮,仍以0:1不敵由「小豆」奠勝的墨西哥。(法新社)

查維亞靴南迪斯在剛過去的球季遭遇,與占士洛迪古斯是截然不同,共通點卻是對皇馬的怨懟。這名已在利華古遜翻身的鋒將埋怨被曼聯外借至「銀河艇隊」期間,飽受打壓,令他無法爆發光芒,或者,首次在美洲盃封王便能遂其心願。

「小豆」說:「我的數據已說明一切。為曼聯正選披甲80次入65球;皇馬則只有12次入9球。在利華古遜則是上陣時間充足,故此證明了我的價值。所以,若我能在皇馬獲得更多機會,便可成為巨星。天曉得!」

查維亞靴南迪斯另一不服的人物是讓他離開的曼聯前帥尹戈爾,他更曾公開「感謝」對方。即使小豆的球會生涯顛簸不定,在墨西哥隊內卻穩如泰山,連同周三友賽於87分鐘一箭定江山助球隊以1:0挫智利,他已在國際賽上陣82入44球,已是現役國腳中的「入球王」。

更多體育一
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復出美洲盃本是焦點所在,卻因他在西班牙盃決戰西維爾時受傷,盛傳或缺席3場分組賽,令前線拍檔卡雲尼繼去年後,再需在這賽事身負... 詳情
美斯出席逃稅案聽證會  遭罵是賊
美斯昨現身巴塞隆拿法庭,出席他本人所牽涉的逃稅案聽證會,並稱對事件一無所知,而其間曾有人呼喝這阿根廷球星是賊。 被揶揄「去巴拿馬踢球」... 詳情
卡卡傷退 無緣首次參賽
早前獲巴西補選入美洲國家盃大軍的中場卡卡昨在操練中腿筋受傷後被迫退隊,無緣首次為「森巴兵團」出席美洲盃,教練鄧加隨即召入效力聖保羅的中場甘素... 詳情
據西班牙《馬卡報》透露,南美洲足球協會曾於今屆美洲國家盃前建議,在賽事中試行4條新規例,望可為球壇帶來改變,其中最為注目的是設立錄像助理協助... 詳情
西甲泡沫 鬥牛穩中求勝
西甲愈盛勢,西軍愈「閉翳」?當西甲球隊過去3年雄霸歐聯及歐霸時,西班牙國家隊卻在這3年逐漸走下神壇。2014年巴西世界盃分組賽蒙羞出局,更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