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亞梅拉德諾維奇奪女雙冠軍

[2016.06.06] 發表

法國本土組合加西亞╱梅拉德諾維奇戰勝俄羅斯組合維斯尼娜與馬卡洛娃勇奪法網女雙冠軍,成為本屆唯一捧盃的東道主選手。

女雙決賽當天,在主場觀眾的加油助威中,法國組合以6:3先下一盤。不過,其對手實力同樣強勁,兩位俄羅斯姑娘早在2013年就摘得法網女雙冠軍並在2014年美網奪得第二座大滿貫獎盃。第二盤比賽,俄羅斯組合完全主導了比賽,6:2輕鬆追回一盤。

關鍵的決勝盤較量中,法國組合憑藉破發優勢以6:4艱難拿下勝利。

憑藉加冕大滿貫冠軍,法網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別為第8和11位的加西亞和梅拉德諾維奇排名繼續攀升,將在里約奧運雙打衝金。

更多體育一
梅古露莎復仇細威  歸功姬芭
11個月內第二度踏上大滿貫女單決賽舞台,隔網相對的依舊是「一姐」莎蓮娜威廉斯,不同的是,今次勝利屬於梅古露莎!這名22歲西班牙「長腿美女」前... 詳情
勇士炒騎士33分 領先2:0
金州勇士昨日主場以110:77再次擊敗克利夫蘭騎士,大勝33分,在七局四勝制的賽事中領先2:0,衛冕NBA總冠軍形勢大好。 開賽初段雙... 詳情
麥基特贏附加洞紀念賽奪冠
PGA俄亥俄都柏林紀念賽周日上演最後一輪,麥基特(下圖)和美國同胞古蘭同以273桿完成賽事,領導群雄,最終麥基特憑附加洞勝出獲得冠軍。另一美... 詳情
諾奎絲特6奪LPGA冠軍
世界排名19的瑞典女將諾奎絲特(下圖),昨日以總成績低17桿的196桿,一桿之差擊敗Young Gun冠軍成員野村敏京,在海灣球場成功衛冕休... 詳情
德國奏凱 復出小豬:難踢全場
德國周六歐洲國家盃前最後一場友賽收到3個喜訊,其一是主場以2:0勝匈牙利;其二是9場仗以來首次不失球;其三是舒韋恩史迪加復出,但這隊長坦言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