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再挫泰國

[2016.06.06] 發表
楊麗(左二)為中國隊先開紀錄。(新華社)

中國女足昨日在江蘇常州與泰國隊展開第二場熱身賽較量,憑藉楊麗、楊曼和任桂辛的進球,中國隊以3:0再度擊敗對手。馬曉旭在比賽最後階段射失了一個12碼球。

和三天前6:0大勝對手的那場熱身賽相比,本場比賽布魯諾作出多個位置的人員調整,馬曉旭、趙麗娜等主力坐上後備席,泰國隊方面則更換了門將。比賽開始後中國隊仍然控制大局,但泰國隊明顯比上一場表現得更有侵略性。第17分鐘楊麗後點的頭球破門為主隊先拔頭籌。此後中國隊製造了多次殺機,但都沒能再度改寫比分,最可惜的是36分鐘時古雅沙推射空門居然偏出,45分鐘時王霜的直接自由球擊中橫樑。上半場中國隊1:0領先。

易邊再戰,布魯諾開始頻頻調兵遣將,54分鐘,剛剛替補登場的楊曼接應王霜開出的角球,頭球建功,中國隊2:0領先。70分鐘任桂辛的單刀球破門被判越位在先,但8分鐘後任桂辛反越位成功,面對門將一腳搓射破門,將比分改寫為3:0。最終中國隊3:0再挫泰國隊,取得這個系列熱身賽的兩連勝。

更多體育二
新港隊四角賽季軍戰客撼緬甸
上周五對越南表現不俗卻飲恨而回的香港足球隊,今日將於緬甸仰光舉行的「AYA銀行盃2016」四角賽季軍戰撼東道主緬甸,雖然教練金判坤(Kim ... 詳情
為求在港隊爭取一席位,小將們都不惜汗水,在訓練爭取表現,其中24歲的梁冠聰在球隊收操後繼續苦練體能,全因他覺得代表港隊是一份光榮;22歲的前... 詳情
倫敦奧運金牌得主孫楊自1月傷後復出,昨於美國游泳大獎賽分站盡展實力,他於男子400米自由泳預賽游出3分43.55秒,屬今年世界第2快成績。志... 詳情
港乒男雙斯洛文尼亞封王 兩名奧運乒乓代表黃鎮廷與何鈞傑,昨於斯洛文尼亞公開賽男雙決賽,以11:7、11:9及11:5,輕取韓國組合鄭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