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音佳麗多 台山Susan熱褲曬腿

[2016.06.09] 發表
這名面試佳麗穿上低胸裝上陣,過於性感了。(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戴眼鏡兼素顏面試,莫非信心十足?(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這名澳門大學生趕船來參加面試。(攝影:鍾偉茵、劉永銳)

【明報專訊】今年參選港姐的面試於中午開始,眾參賽者在地鐵站集合等候專車接送到電視城面試,有參者戴口罩或黑超密封自己,可能怕被熟人認出。亦有不少大方任影,其中有名背囊一族原來是澳門大學生趕來參加,似剛放學趕到氣喘。亦有坐豪華房車及有父母陪同到來,拿名牌手袋全副武裝上陣。

澳門大學生趕到氣喘

今年有不少充滿鄉音的內地參賽者,莫非知道無亞姐選都試一試勇闖港姐?其中一名參賽者Susan自稱是廣東台山人,貌似葉璇的她穿熱褲加泰山裝,渾圓的甲組腳十分搶眼甚「騎呢」。另一名董懿琳本自稱是上海人,但入到電視城面試卻說自己是上海出世的香港人,但她的口音沒有香港味。另一名自稱來自吉林的Grace素顏上陣,對記者用不純正廣東話說﹕「廣東話,我識聽唔識講。」

3參賽者去年落選再挑戰

還有3名參賽者Seeki、Ann與Britney樣子似曾相識,原來她們去年曾參選但未入圍,今年捲土重來,不過3人好有默契,一聽到記者追問是否去年曾參選時即面黑黑拒受訪。

更多影視
陳妍希騷腰證未懷孕 孖陳曉拍婚照甜蜜放閃
【明報專訊】33歲陳妍希與28歲陳曉因拍攝劇集而擦出愛火花,去年男方向女友求婚成功,最近被指將於7月19日在北京舉行婚禮,近日兩人為《VOG... 詳情
劉愷威楊冪眉目傳情曬甜蜜 探老婆班有講有笑
【明報專訊】劉愷威與老婆楊冪結婚兩年多,不時被指因聚少離多而傳出婚變,他們多次澄清兼出律師信闢謠;日前兩公婆在香港為女兒小糯米慶祝兩歲生日,... 詳情
謝賢左肋骨有裂痕返港休養 遇車輛連環相撞意外
【明報專訊】79歲謝賢(四哥)近日於深圳拍攝王晶監製劇集《賭城群英會》,日前他乘車往拍攝現場途中,發生多部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令肋骨受傷,要... 詳情
容祖兒最快40歲嫁人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農曆生日照樣開工,她以西裝造型在一間舊式上海理髮店拍廣告,跟幾名日本搞笑組合一齊跳舞,並將會到燒味檔、酒樓等拍攝。提到... 詳情
林作:沒即時通知我 麥明詩哮喘發作
【明報專訊】港姐麥明詩的男友林作,昨日出席東華三院文物館黃昏茶敘活動。對於女友日前在深圳拍攝《賭城群英會》因哮喘病發作而急返港醫治,林作稱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