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惡搞特朗普

[2016.06.09] 發表
梅麗史翠普在電影中扮過鐵娘子戴卓爾夫人,並且因此再度在奧斯卡封后,反串扮演特朗普,又怎會難倒她?(Twitter圖片)
特朗普
尊尼狄普早前亦在惡搞短片中扮過特朗普。
Lady Gaga昨日穿著國旗泳衣,在Instagram開腔撐希拉里。(Instagram圖片)

【明報專訊】曾兩奪奧斯卡影后的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演技精湛,人所公認,她日前在紐約一個慈善晚會上,戴上架肚子,把皮膚弄成咖啡色,反串扮演爭取代表共和黨競逐美國總統的特朗普(Donald Trump),梅姨造型神似,令在場觀眾拍案叫絕。據《人物》雜誌報道,梅姨除了反串特朗普,還高歌一曲,其中一句唱道,「你讓我知道,為何所有女人都說不」,大有調侃發表過許多歧視女性言論的特朗普之意。

其實梅姨已不是首名藝人惡搞特朗普,最近受「打老婆」事件困擾的《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今年初曾在惡搞片段中扮演過特朗普,當時亦贏得不少掌聲。

美國總統選舉在即,梅姨曾表態支持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其實荷李活不少女星都期待美國出現首名女總統,除了梅姨外,《靚太唔易做》伊娃朗歌妮亞(Eva Longoria)、歌手Katy Perry,都是希拉里的支持者;另外,百變天后Lady Gaga昨日更新Instagram,上載自己穿著美國國旗圖案的泳衣,並留言支持希拉里創造歷史成為首位美國女總統。

(荷李活星蹤)

更多影視
丹尼爾撞臉老太
【明報專訊】《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域卡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新片《非常盜2》最近上映,他四出宣傳,先是以滿臉鬍子的造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