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相撞 兩中國遊客魂斷布吉

[2016.06.09] 發表
泰國醫護人員治療快艇相撞意外的傷者,當中大多數是中國遊客。(新華社)
泰國救援人員將傷者救上船後,以擔架固定他們再運到岸上。(網上圖片)

泰國旅遊景點布吉島附近海域發生撞船意外,兩艘搭載有中國遊客的快艇昨日上午11時30分在上址海域相撞,造成最少2人死亡,26人受傷。當地警方稱,62名遊客中,60名是中國人,另外還有2名韓國人。兩名當場死亡的中國遊客為一男一女,傷者被送往當地醫院。撞船事故發生在布吉島附近,兩艘快艇正在布吉島和PP島之間接載乘客。

今次是布吉島兩周來第3宗撞船事故,香港旅遊業議會說,未收到本港旅行團求助,通常由布吉島前往PP島是自費項目。(中新網)

更多中國新聞
7月1日身分證接受異地受理
【明報專訊】記者從公安部8日召開的深入推進戶口登記管理清理整頓工作第四次電視電話會議上獲悉,從7月1日開始,全國大中城市和有條件的縣(市)將... 詳情
村民稱驪山老母附身 「睇症」斂財
【明報專訊】陝西西安近日有一位男子自稱是傳說中的「驪山老母」附身,能「指點迷津」,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求神問卜,由於人數眾多,要見他一面就得排隊...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19歲少女站在6樓想輕生,37歲的巡邏隊員牛長安奮不顧身搶在同事前面上樓救人。少女雖被成功救下挽回生命,但牛長安卻因失足而墜... 詳情
用女性陰毛寫書法 藝術家逐出美協
【明報專訊】曾用女性下體插筆寫書法的內地書法家孫平,前日被中國美術家協會逐出會,該會公告指出,孫平近年來長期宣揚「性書法」實是低級下流、糟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禪城區深村仁和市場,昨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宗持械毆鬥事件,警察到場處理期間,有警務輔助人員(簡稱:警輔人員)遭推撞受傷,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