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大批網民「重口味」評論

[2016.06.09] 發表

列治文皇家騎警截停駕車做愛司機的新聞,在社交網站上引發大批網民「圍觀」。大部分網民見到這類「重口味」新聞,評論內容也大多「有味」。不過也有網民肯定警方的做法,認為一邊駕車一邊做愛確實很容易分心。

有網民戲謔式地「力挺」這名男司機,稱男司機只是教導女方「如何用棍波」。也有網民對警員當時的態度感到好奇,稱自己想知道警員如何「一本正經地解釋截停的理由」。

更有網民質疑,當時兩人一起坐在司機位,有可能兩人都面對前方,難以理解警員如何斷定是誰在駕車。

但也有網民嚴肅看待此事件,網友Sami Parvez便盛讚警方執法嚴謹,認為在駕車時做愛非常危險,因此感謝警方制止這種置他人安全於不顧的行為。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控告3名男子共15項罪名,他們涉嫌和去年一宗人口販賣案有關。案中的受害人卑詩少女到安省探親,卻誤交損友被迫穿梭於多倫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