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n延後私有化華亞科技

[2016.06.09] 發表

【明報專訊】Micron Technology(代號MU)表示,將延遲完成私有化台灣華亞科技的計劃。

Micron於去年12月宣布斥資41億美元,收購尚未持有的華亞67%股權,且預期今年7月完成交易;但昨天表示,兩集團均預期私有化行動不能在7月限期前完成。

Micron表示,日後將公布具體交易細節,但沒有公布延遲完成交易的原因。

總部位於愛達荷州博伊西的Micron,是個人電腦、智能手機及其他設備的DRAM晶片生產商,過去一直透過收購來增加產量及提高競爭力。

華亞於2003年由南亞及英飛科凌科技合組而成;Micron於2008年向英飛凌購入其持有的華亞股權。

若Micron成功私有化華亞後,華亞現有的DRAM產量,將佔Micron總產量約35%。

Micron股價昨天收報12.58美元,下跌0.42美元,或3.23%。

更多華爾街
雅虎傳拍賣專利權  籌10億元資金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引述熟悉內情人士稱,雅虎(Yahoo Inc., 代YHOO)現正計劃拍賣手中約三千個技術專利權,冀能籌得約10億... 詳情
【明報專訊】釀酒集團Brown-Forman(代號BF.A/BF.B)表示,第四季度銷售收入下跌,但受惠出售2項酒品牌業務,令盈利大幅增長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