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7:0狂數愛沙尼亞

[2016.06.09] 發表

葡萄牙周三主場友賽愛沙尼亞,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紅衫)梅開二度,加上哥利斯馬也有兩球進賬,最後7:0大勝對手。

基斯坦奴朗拿度日前歸隊,今仗立即帶領葡萄牙的鋒線,和哥利斯馬合作爭入球,中場還有祖奧馬里奧、摩天奴和安祖高美斯。

上半場雙方都不算有太多埋門機會,戰至31分鐘,C朗在右路無人看管下長驅直進入禁區,可是他單刀施射欠缺角度,被愛軍門將橫身撲出。腳頭無靈不要緊,因為C朗頭槌也是強項;36分鐘,哥利斯馬在右路招牌式腳面傳中,C朗插水式飛身勁頂入網。

3分鐘後,哥利斯馬在禁區邊右路,彎入一記世界波,葡軍領先至2:0。完半場前,祖奧馬里奧和C朗撞牆後落底線傳中,C朗接應抽射雖然「撻Q」,但皮球卻正好笠死對方門將,葡萄牙帶3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下半場,C朗功成身退,但入第4球的仍然是葡萄牙;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在55分鐘接應哥利斯馬的角球頂入成4:0。61分鐘,葡軍再次靠哥利斯馬的傳中球製造入球,愛沙尼亞門將打手槌,皮球彈中隊友美迪斯反彈入網。

76分鐘,後備入替的中場新星連拿度辛捷士搶去對手腳下球,再妙傳哥利斯馬,後者射入個人今仗第二球。80分鐘,艾達門前為主隊埋齋射成7:0完場。

更多體育一
奇蹟7俠 問你服未
正所謂好波不如好運,識字不如識人。歐洲國家盃24路大軍名單一出,有人或趕及傷癒或乏競爭對手,結果都能搭上尾班車。可是更多有心殺敵,無力回天的... 詳情
剛踢「地標」  自認閒人
棄用更具經驗的艾斯高、桑馬達等成名球星,起用周日才首次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賽的皇家馬德里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成為迪保斯基今次歐國盃點兵爭議之舉... 詳情
墨超最佳  法國雞肋
正處當打之年的基格納,去夏決定拒絕里昂及國際米蘭的邀請,由馬賽轉投墨西哥的堤格雷斯,除惹來「掘金」質疑外,也令他的國家隊生涯響起警號。據傳法... 詳情
卡維奴慢步救葡國
12年前,卡維奴見證了葡萄牙「黃金一代」的歐國盃亞軍遺憾。12年後,葡軍仍要重召年屆38歲的卡維奴回國效力,某程度上是一種退步。卡維奴當打時... 詳情
沙薩入選  「廖化」衝鋒
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意大利近年鋒線陷人才荒,巴洛迪利愈踢愈頹,加斯安奴柏利、恩莫比尼已是為數不多的可靠人選,而祖雲達斯大後備施蒙尼沙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