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娃獲賠償和解 曾被摩帥罵妓女之女

[2016.06.09] 發表

英國《太陽報》報道,拒絕120萬鎊賠償的前車路士女軍醫伊娃,相信是接受對方「加碼」至500萬鎊的賠款,同意庭外和解;而《每日郵報》亦指時任「藍戰士」領隊的摩帥曾罵伊娃是「妓女之女」,但拒絕道歉。

伊娃指去季英超首戰為入場治療球員傷勢時,與摩連奴發生摩擦,其間被對方罵是「妓女之女」,及後更被車路士無理解僱。

當摩連奴昨被追問何以不道歉時,這曼聯新帥冷笑後,便衝上法院外等待他的汽車離開。

車路士稱為伊娃以「這種方式離隊」、「受到不禮貌對待」和「與家人同受壓力」而致歉,又與摩連奴肯定她的貢獻。

更多體育二
前尼國名帥基舒心臟病發亡 前尼日利亞教練基舒昨日心臟病發逝世,終年54歲。他在球員時代為尼日利亞上陣64場攻入9球;2011年接掌國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