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國際生大樓周日迎新
接待400人入住 趕9月底竣工

[2016.08.17] 發表
大樓主體已基本完工,仍有不少工人在現場緊張地工作。(王學文攝)
鏟土機還在平整地面。

【明報專訊】新學期即將開始,卑詩大學(UBC)斥資1.27億元興建的Vantage College大樓目前仍在緊張施工中。校方昨日表示,大樓內宿舍、餐廳及教室部分將於本周末前完成,並於周日迎接約400名國際學生入住,其餘部分則要9月底才能全部完成。

卑大Vantage College專門招收英文程度較低的國際學生,學生可在一年後直轉卑大文學院或理學院二年級學習。學院自2014年8月開學,首批錄得208名學生,其中166名來自中國,約佔總人數八成。

卑詩大學的學生房屋及接待服務處(Student Housing & Hospitality Services)的董事總經理帕爾(Andrew Parr)對本報表示,Vantage College的Orchard Commons綜合大樓共為學生提供1047個宿位,另有餐廳、教室等。由於工期延遲,無法在學生抵達前完成全部工程,感到非常遺憾。但他指出,宿舍、餐廳及教室部分本周末即可完工,並將於本周日(21日)迎來首批約400名國際學生入住。其他部分如室外公共空間及景觀綠地等則將於9月底全部完工。

帕爾說,工人們正在全力以赴,晚上和周末部分也加班,盡可能在學生抵達前趕工完成,同時亦會保證工程質量達到標準要求。

昨日在工地現場確有不少工人正在緊張地工作。大樓主體已基本完工,但外部地面仍在平整當中。有工人表示,工期確有延遲,但相信周末可以完成。他還指其中一棟大樓前幾天開始已經有人入住。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省維多利亞市一條公路發現大量被遺棄兔子,引起安全問題。省政府日前在公路旁豎立警告牌,並將安裝攝錄機,捉拿遺棄兔子的人。 ... 詳情
直升機被禁降落7大醫院
【明報專訊】加拿大運輸部(Transport Canada)以直升機型號不合規格為由,禁止提供空中救援服務(air ambulance)的公...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向低陸平原發出特別通告,指未來幾日天氣炎熱,氣溫將可能高達攝氏30度或以上,提醒市民要定時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 詳情
【明報專訊】一位本那比華裔市民因在封閉水域從事商業捕蟹活動,向法庭承認四項違反《漁業法》(Fisheries Act)罪名,被判罰款2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