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99號公路遭車撞死

[2016.08.24]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昨日下午4時左右,在99號公路近素里市16路(16th Ave.)處發生交通意外。皇家騎警及救護員趕抵現場時,該名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象。

騎警未有公布該名女子的身分,也未透露該女子為何會在高速公路上被車撞。

警方昨日下午將現場附近的99號公路北向行車線封鎖進行調查,經過車輛需從16路進入素里市,繞過現場回到99號公路繼續行駛。由於正值下班時段,一度引發交通擠塞。

更多加國新聞一
亞裔男女攜垃圾公園傾倒
【明報專訊】高貴林一對亞裔男女,被人拍到拿茤U圾去公園傾倒,相片被放上社交網站。高貴林市府對這種亂倒垃圾的行為表示遺憾,稱會持續教育市民不應... 詳情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新報告指出﹐加拿大醫生人數去年增多﹐醫生整體收費也有上升﹐達到250億元﹐增幅接近4%。 加拿大健康資訊研究所... 詳情
租車開銷涉利益衝突 操守專員查衛生部長
(渥太華23日加新社電)操守專員道森(Mary Dawson)周二說﹐她要審視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的高檔租車...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公布本那比一宗槍擊案之疑犯描述,指一名「黑衣人」犯案後搭上一部在附近等待的車輛逃去,當時車內至少還有另外一人。警方初步相信槍... 詳情
哈珀活到90歲可得550萬 康尼較年輕可領630萬元
【明報專訊】前任聯邦保守黨在執政期間對國會議員退休金進行了改革,但聯邦國會議員退休後所能拿到的退休金,仍然是豐厚得令人眼紅。有機構估算,前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