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僱主女兒男友5姦 外傭入稟向僱主索償

[2016.09.29] 發表

【明報專訊】外傭聲稱被僱主要求到女兒寓所清潔,但在2013年11至2014年1月期間,先後5次遭僱主女兒的同居男友強姦。外傭日前入稟區域法院,向僱主女兒的男友及其僱主索償,惟法院文件未有透露索償金額。

原訴為化名X的外傭,被告為X的僱主女兒的同居男友Yeo Roger,以及X的僱主黃秋嬋(譯音)。入稟狀指出,X於2012年9月至2014年8月期間受僱於黃秋嬋,與黃及其丈夫居於荃灣住所,黃秋嬋會要求X到其女兒的住所清潔,而男被告與黃的女兒同居。

原訴在入稟狀指Yeo Roger對她的行為是非法侵犯,又認為其僱主黃秋嬋須對事件負責,故向二人索償。

【入稟編號:DCCC4753/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青年把玉器由內地運返香港,他在深圳灣過關返港時,好奇打開盒子查看,發現內藏半晶狀粉末而非玉石,驚慌之下棄盒回港。青年回港後遭毆打... 詳情
DSE重考女生墮樓亡
【明報專訊】一名中學文憑試重考女生疑因成績不理想打擊,昨晨在天水圍寓所向街扔雜物及墮樓自殺,當場死亡。 據悉,20歲女死者梁梓清,身世...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開班僅10新丁出席 卿姐勞氣
【明報專訊】立法會噚日起為26名立法會新丁辦「雞精班」,教授議會規程,但唔少新丁都遲到早退甚至唔參加。噚日下晝民主黨劉慧卿及民建聯葉國謙齊齊... 詳情
警改編洗腦歌宣傳安全帶 張繼聰細佬助陣
【明報專訊】日本洗腦式短曲Pen-Pineapple-Apple-Pen(PPAP)近日鷅穭W大熱,Emily唔少朋友都識唱番幾句,噚晚網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