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懸賞2000元給舉報者 緝捕肢解7歲鴕鳥兇徒

[2016.09.30] 發表

(魁省聖厄斯塔什29日加新社電)滿地可附近警方請求公眾協助﹐找出是誰殺死並肢解鴕鳥「多龍」(Toron)﹐農場主人稱﹐牠是一隻「自豪而美麗」的鴕鳥。

聖厄斯塔什(Saint-Eustache)警方發言人布呂洛特(Normand Brulotte)說﹐這隻3米高的雄性鴕鳥﹐9月4日發現被人刺死。

布呂洛特說﹐鴕鳥伏屍牠的農場圍欄內﹐腿被割掉。但他未透露﹐使用了什麼武器。

農場主人沙博諾 (Nicolas Charbonneau)告訴加新社﹐他看見鴕鳥「多龍」慘遭毒手﹐開始尖叫起來。

沙博諾說﹕「我驚慌失措﹐心跳到最快速度。我沒了頭緒﹐想不通何人會那樣做。」

他說﹕「我們以農場為家﹐這些動物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分﹐攻擊牠們好像是在人身攻擊。」

本地反罪案組織懸賞2,000元﹐獎勵提供線索幫助警方逮捕嫌犯的舉報人。

警員布呂洛特表示﹐他希望這筆賞金與媒體的關注﹐能鼓勵民眾致電線索熱線。他表示﹕「這不是我們經常看見的事情﹐作案者肯定會與人談起。」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卑詩大學(UBC)教授達維多夫(Tom Davidoff)在參加卑詩省城鎮聯盟年會時指出,95%的加拿大人根本賺不到在溫市買一間... 詳情
低息及房貸還本期縮短帶契 屋價9年升半倍 債息負擔反跌
【明報專訊】過去9年﹐本國二手樓市屋價上升超過半倍﹐不過﹐由於低息環境持續﹐家庭的債息負擔不升反跌﹐處於仍然受到控制的水平。 國... 詳情
租盤緊俏租金升 住客被逼遷郊區
【明報專訊】多倫多不斷上漲的房價和迅速擴張的Airbnb短租市場﹐衝擊到房屋租賃市場﹐一些多倫多市民由於租不起房﹐不得不搬到周邊城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