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二手物業未完成交易7個月低位

[2016.09.30] 發表
美國待售二手物業數量緊張,是指數下跌的主要原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二手物業未完成交易量下跌至1月以來的7個月低位,這與物業供應不足有關,數據令市場對美國經濟前景及樓價可能出現波動有所警愓。美國房地產經紀協會公布,8月份未完成交易二手物業成交指數按月下跌2.4%,至108.5;按年則下跌0.2%。

經濟分析員原預測,8月份指數上升0.5%。該會表示,8月份只有東北部地區的二手物業未完成交易量錄得上升,升幅為1.3%,而東北部亦是各地區中,唯一錄得較去年同期為高的地區。

經紀協會表示,市場待售二手物業數量出現緊張,是令到指數下跌的主要原因;但報告指出,正在觀望中的準買家,由於有見樓價持續高企,及可承擔的物業數量減少而推遲入市的時間。

報告表示,若以按年計算,市場上的待售二手物業數量,已錄得連續15個月下跌。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加國工程集團SNC-Lavalin(代號SNC)調低本年度(2016年度)核心業務的盈利預測至每股介乎1.3至1.6元,主要原因... 詳情
Accenture 末季多賺45%
【明報專訊】Accenture PLC(代號ACN)表示,受惠顧問業務收入繼續錄得強勁增長,令第四季度盈利上升45.07%。 Acce... 詳情
【明報專訊】菲利普莫里斯國際(代號PM)表示,由於受匯率的影響較預期少,故調高本年度(2016年度)盈利預測至每股介乎4.53至4.58美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