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生理期不適 詹家姊妹晉女雙4強

[2016.09.30] 發表
詹詠然(右)、詹皓晴姊妹闖入武漢女網賽4強,賽後在臉書開心po出合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姊妹昨天在總獎金258.9萬的武漢女網賽一日兩戰,都激戰到超級搶10局才拿下勝利,先以3﹕6、7﹕5、10﹕8逆轉氣走斯洛文尼亞對手,再於力戰82分鐘後,以6﹕3、0﹕6、10﹕4擊退美國組合,搶下女雙4強門票。

詹詠然賽後表示,能夠拿下4強門票,還是妹妹皓晴克服生理期的不適。由於連日颳風下雨,大會趕進度把比賽移到室內場地,很多人都一日兩戰,姊妹倆則是從昨天未完的比數3﹕6、3﹕4打起,驚險逆轉晉級8強。

不過休息40分鐘後進行第2戰,詹皓晴在拿下首盤後因為生理期突然眩暈,還有肌肉快抽筋的反應。「在請大會防護員和醫生進場確認生理機能可以繼續比賽後,我們又回到場上,在丟了第2盤0﹕6之後,所幸第3盤最後狀態回穩以10﹕4拿下,進入4強...戲劇化的一天……但很開心我們撐下來了!感謝主。」

更多體育二
深圳公開賽 貝迪治湯米奇晉8強
ATP深圳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第二輪爭奪。頭號種子、衛冕冠軍貝迪治和4號種子湯米奇分別經歷苦戰後淘汰各自對手,晉級8強。 首輪輪空的貝迪... 詳情
LPGA精英賽 首輪馮珊珊並列第三
LPGA中國精英賽昨日在北京拉開戰幕。本賽事由女子中巡和女子美巡聯合認證,總獎金達到210萬美元。 在首輪結束之後,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 詳情
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表示,舉辦世界盃是所有中國球迷的一個夢想,中國希望能夠承辦2030年世界盃。 據法國《隊報》報道,中國足協副主席張劍... 詳情
飛馬鬥富力 盼新援工作證獲批
港超聯今日的獨腳戲將由香港飛馬在大球場出擊,迎戰仍力爭第1分的R&F富力。因中鋒沙華膝傷需長抖,飛馬日前簽入前澳職中岸水手前鋒查維斯(圖)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