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離婚 要求保留首飾

[2016.10.01] 發表
安祖蓮娜祖莉與畢彼特離婚,傳聞正尋求庭外和解。
安祖蓮娜祖莉申請與畢彼特離婚,並要求保留訂婚戒指(下圖),以及綠寶石耳環戒指等首飾。
訂婚戒指
《機密邂逅》中的安祖蓮娜,有傳出動自己的首飾拍攝。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申請與《地球末日戰》畢彼特(Brad Pitt)離婚,並要求6子女的完全撫養權,有傳雙方的律師已在商量細節,希望能庭外和解;不過昨日有傳安祖蓮娜申請入稟離婚時,要求盡收兩人一起期間的珠寶首飾,包括價值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的訂婚戒指。

據Hollywood Reporter報道,當安祖蓮娜祖莉上月19日在洛杉磯入稟申請離婚時,除了要求6子女的完全撫養權,亦要求保留珠寶首飾,包括價值25萬美元由Robert Procop出品的訂婚戒指,當時有傳畢彼特跟Robert Procop合作了超過一年終設計出該價值不菲的訂婚戒指、擁有16卡的鑽石。但安祖蓮娜首飾箱內的藏品不止於此。據報她2009年出席《叛諜狂花》首映禮時,她所戴的Lorraine Schwartz巨形綠寶石耳環,價值高達250萬美元(約1950萬港元),同一品牌的65卡綠寶石戒指,亦價值100萬美元(約750萬港元)。不過安祖蓮娜還是最喜歡Robert Procop的珠寶,她2010年拍攝《機密邂逅》,片中所戴的鑽石choker,正是Robert Procop設計。

另一方面,安祖蓮娜聘請了著名的危機處理人員Judy Smith負責離婚事宜,有傳著名美劇《醜聞》中嘉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的角色,正是取材自Judy Smith,因此安祖蓮娜與畢彼特有望庭外和解,兩人正商討離婚官司中的細節,大有可能共同撫養6子女,不過長子麥度斯(Maddox)現年15歲,他有權自決到底要跟爸爸還是媽媽生活。

更多影視
被網民傳婚訊  「雙宋」當笑話
【明報專訊】宋仲基及宋慧喬(圖)因合演《太陽的後裔》而多次傳出緋聞,不過兩人一直未有避嫌,還經常私下聚會。加上劇集紅遍全亞洲,不少粉絲都希望... 詳情
李鍾碩韓孝珠  前後腳返韓
【明報專訊】最近合演《W:兩個世界》的李鍾碩及韓孝珠,日前分別飛往日本工作,李鍾碩到當地舉行粉絲見面會,韓孝珠則為雜誌拍攝寫真。不過前晚兩人... 詳情
潤娥「姊妹」合照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圖左)最近主演有線台tvN新劇《權慾叛戰》,獲大讚演技提升不少,並帶動劇集收視節節上升。tvN昨日發放潤娥與劇... 詳情
全智賢 玩美白
【明報專訊】韓國「女神」全智賢與《繼承者們》李敏鎬近日身處西班牙,為SBS電視台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拍攝外景。全智賢早前為某休閒服裝品牌拍... 詳情
利特自爆抑鬱曾想自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前晚為電台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主持最後一集。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