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8月底辭任國會議員 迅即加入高力國際董事局

[2016.10.01] 發表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底辭去國會議員職務的前總理哈珀已加入高力國際(Colliers International)董事局。

去年大選保守黨落敗後﹐哈珀於年底成立顧問公司﹐並且在國會內改變作風﹐保持低調。他表示﹐高力國際是全球著名的品牌﹐以傑出服務聞名﹐所以決定進入這間公司的董事局。

商業地產服務公司高力國際業務遍及全球60多個國家﹐合共僱用約16,000人。哈珀表示﹐將會參與推展環球市場的工作﹐為股東增值。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專訊】根據近期的調查﹐逾半投資者相信在多倫多實施海外買家稅有利樓市發展。 調查結果顯示﹐多倫多的投資者之中﹐52%相信這類稅收有...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商業地產報告指出,今年前半年卑詩省500萬元以上的商業地產交易達到67宗,成交總金額達27.8億元,創下有史以來的新紀錄。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